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底小屋住74天 美国教授打破水下生活最久纪录

京港台:2023-5-15 23:2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海底小屋住74天 美国教授打破水下生活最久纪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拉戈岛14日综合外电报导)绰号「深海博士」(Dr. Deep Sea)的美国大学教授迪图里上週末在佛罗里达州南部拉戈岛的海底小屋已住满74天,打破没有减压设备在水下生活最久的世界纪录。

  美联社报导,迪图里(Joseph Dituri)于3月1日入住位于拉戈岛(Key Largo)潟湖底部、深度为水下9公尺多的朱尔斯海底小屋(Jules' Undersea Lodge)。期间他利用微波炉烹调鸡蛋、鲑鱼等高蛋白食品,坚持每天做伏地挺身,并午睡1小时。据悉他居住的水底旅馆和潜艇不同,并未利用任何技术来减低水压。

  此前的纪录是73天2小时34分钟,由2名来自田纳西州(Tennessee)的大学教授于2014年在同一地点创下。

  刷新纪录后,迪图理仍将依照原定计画,在水底待到6月9日,以完成「海王星100天计画」(Project Neptune 100)的百日目标。

  这项计画由管理海底小屋的海洋资源发展基金会(Marine Resources Development Foundation)推出,目的是结合医学、海洋研究与教育推广。

  迪图里在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任教,拥有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也是退役海军军官。他的研究主题包括生理学实验,以及监测人体长期暴露于极端压力下的反应。他表示:「我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但我们还有很多相关研究要做。」

  他说,这项计画背后的想法是让人类「在海中居住,透过在海中生活并真正善待海洋,以保护海洋。」

  迪图里还会在他的海底数位工作室进行线上教学,并接受採访。在过去的74天裡,他的海洋科学线上课程吸引2500多名学生参与,而他在南佛罗里达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课程有更多学生。

  他说,他喜欢生活在海底,但他确实很怀念某个东西。

  「地面上我最怀念的就是太阳。太阳一直是我生活中一大要素,我通常会在清晨5点去健身房,然后我会回来欣赏日出。」

 

相关专题:美国,教授,中国制造2025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