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西:10岁男孩疑遭生母继父杀害 遗体被发现

京港台:2023-5-24 22:10| 来源:极目新闻/远荐 | 我来说几句


山西:10岁男孩疑遭生母继父杀害 遗体被发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岁男孩疑遭生母继父杀害,遗体在继父爷爷坟墓旁被发现

  山西运城临猗县10岁男孩张某某(侨侨)失联20天后被发现死亡,犯罪嫌疑人是其生母谢某某、继父王某某,二人已到案。5月24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到事发地临漪县临晋镇下豆氏村进行了实地走访。

  

  案发地临漪县临晋镇下豆氏村 (记者舒隆焕摄)

  5月8日,临猗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称,5月3日凌晨,张某某在临猗县临晋镇下豆氏村离家出走未归。5月4日,谢某某向临猗县公安局报案,要求公安机关协助查找。通报明确,提供线索者,公安机关经核实后给予1万元奖励。

  5月24日,临猗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张某某已于5月23日被找到,确认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王某某已被临猗县公安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某某亲属和临猗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均向极目新闻记者确认,到案的谢某某、王某某分别系孩子的生母和继父。

  

  侨侨的寻人启事 (图源网络)

  5月24日下午,下豆氏村村民李师傅(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侨侨继父王某某是该村人,是跑大型货运的,承运的多是建材。王某某离过婚,村里人并不知道他后来和侨侨母亲谢某某结婚了,直到这次侨侨出事才知道。对这对母子,李师傅也只见过一次,但不太熟悉。侨侨平时在县城上学,在村里待得少,其生父住在下豆氏村附近的其他村庄。

  李师傅表示,寻人启事发布后,侨侨的家属及当地有关部门发动村民、救援人员、志愿者等,以下豆氏村为中心,在周边大规模寻找。“23日才听说孩子已经遇难的消息,很心痛。”

  

  事发地坟头有新土 (记者舒隆焕摄)

  4月24日,临猗县公安局一名民警向媒体证实,侨侨的遗体是在下豆氏村周边墓地被发现的。村民告诉记者,村口斜对面几百米外就是村里的公共墓地,侨侨是在王某某爷爷的墓地被发现的。极目新闻记者根据指引来到现场看到,这片墓地已拉起了警戒线,其中一个坟头有新土。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家(记者舒隆焕摄)

  记者还在离下豆氏村村口大约200米处看到一处民房,大门紧闭,房屋外也拉起来了警戒线。周边多位村民告诉记者,这就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村里的住所。

  山西10岁男孩被生母和继父杀害!一对恶毒嫌疑人正脸曝光!

  近日,山西母亲报警10岁儿子凌晨离家出走事件有了最终结果,20天后孩子被找到,已确认死亡。嫌疑人是其母亲和继父,目前已被抓获。

  这是继重庆姐弟坠亡案之后,又一起亲母杀子案件,让人悲愤不已。

  5月4日,临晋镇母亲谢某某向临猗县公安局报案,称其10周岁的儿子张某某5月3日凌晨离家出走,请求临猗县公安局帮助寻找。

  这个小男孩长得非常乖巧可爱,但是面庞消瘦,10岁的孩子才61斤,虽然跟随亲母生活,但是显而易见他的日子过得并不好。

  

  据孩子生父透露,前几年与谢某多离婚后,孩子跟随生母生活,孩子失踪的那个村子,是他妈妈现任老公的家,家里平时好像也只有他们三个人居住。

  

  来看看孩子失踪后,这对恶魔生母继父的现场表演。

  当时孩子母亲鼻涕一把泪一把,表示无论如何也要把孩子找到。

  

  

  孩子继父演技最动人,他的眼泪居然比生母流得还多,他称孩子失踪之后,心情特别沉重。外界质疑孩子失踪跟他有关系,他一边痛哭,一边发誓称,只有安安静静把孩子找到,我才能得到澄清。

  

  

  

  夫妻俩”表演“完之后,就人间蒸发了。孩子生父称,孩子妈妈和她现任老公之后一直联系不上了,电话也打不通。

  

  5月24日,当地警方确认孩子死亡。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王某某已被临猗县公安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个是亲妈,一个是后爸,竟然合谋把孩子给害了,害了后还装作四处寻找的样子,掩盖真相,欺骗众人,实在是太歹毒了,简直是人面兽心、蛇蝎心肠啊,其行为令人发指,丧尽天良。

  这对恶毒亲母继父,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相关专题:山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