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eline Dion"僵硬人症候群"缠身 或再办不了巡演

京港台:2023-5-30 00:09| 来源:TVBS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Celine Dion"僵硬人症候群"缠身 或再办不了巡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撰文:TVBS新闻网

  加拿大(专题)乐坛天后 Céline Dion (莎莲迪安)出道40多年唱出多首经典名曲,但她在去年(2022)突然公开自己罹患罕见疾病“僵硬人症候群”(Stiff-Person Syndrome, SPS),取消原定于今年2月举行的欧洲巡演。没想到Celine Dion 昨(26)日再度发出声明,坦言因健康因素必须取消剩馀的所有巡演场次,虽然她强调“不会放弃”,但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Celine Dion 饱受疾病所苦,未来恐怕不会再举办巡迴演唱会。

  Celine Dion在26日在社群平台上发出声明,表示自己非常努力地想恢复体力,但持续延后巡演对于歌迷来说不公平,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取消所有场次,直到她真的准备好重返舞台。Celine Dion 也向歌迷喊话,“我要你们都知道,我不会放弃……而且我也等不及再见到你们!”不过美媒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Celine Dion 因健康问题非常痛苦,每天都必须接受物理治疗,还有可能再也不会举办巡演。

  Celine Dion 发文宣布取消原定于今年2月举行的欧洲巡演。(点击放大浏览)▼▼▼

  

  

  编按:“僵硬人症候群”是一种罕见的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最常见的病徵包括身躯和手脚僵硬且伴随严重的肌肉痉挛。这种极罕有的疾病目前还没有能完全医治的方法,只能通过药物或其他疗法缓解疼痛及病徵,例如免疫疗法和物理治疗。

  Celine Dion 于去年12月首度公开自己罹患“僵硬人症候群”,透露当时的病况不只影响日常生活的各个层面,也导致她无法用原来习惯的方式唱歌,被迫延后欧洲巡演。

  事实上,Celine Dion 这场“勇气全球巡迴演唱会”(Courage World Tour)可说是命运多舛,早前先是因为新冠疫情喊卡,后来又因为她的身体因素取消北美地区场次,如今再度因为健康问题取消目前正在售票的2023年和2024年所有剩馀场次。不过不少歌迷也在文章下方留言表示“不管多久都愿意等”,希望Celine Dion 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好好休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