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洪欣张丹峰否认离婚后直播,吃烤肉甜蜜投喂 ...

京港台:2023-5-29 13:12|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我来说几句


洪欣张丹峰否认离婚后直播,吃烤肉甜蜜投喂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洪欣和张丹峰否认离婚后,首次合体开直播了!不得不说,这次他们看起来如胶似漆,吃烤肉还甜蜜投喂,同喝一杯奶茶。粉丝感慨:应了那句话,感情是吵出来的。你们磕到了吗?

  

  第一个问题:洪欣和张丹峰又开直播了?

  大家都知道,洪欣和张丹峰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他们虽然是姐弟恋,但是张丹峰对洪欣照顾得非常好。可是5月1日,洪欣老师突然发文说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关系,张丹峰老师也说不过了,这真的令人担心。

  

  好在很快毕滢老师就回应说,洪欣张丹峰夫妻只是吵架,没有离婚。后来洪欣张丹峰发声明,说真的只是吵架,如今已经没事了。

  

  看如今洪欣和张丹峰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两人合体直播吃烤肉,期间不仅甜蜜喂食,洪欣还亲密的喝了张丹峰手里的奶茶,并拍张丹峰的背。不得不说,真夫妻就是甜。

  第二个问题:洪欣和张丹峰和好了,网友却迷惑了?

  

  

  按照一般规律,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洪欣和张丹峰和好了,网友应该高兴才对。但是很奇怪,有些网友有点看不惯。其实很多网友年纪比较小,不了解夫妻相处的真谛,感情就是吵出来的。

  

  

  你们想想看,夫妻最怕的就是无话可说,吵架说明大家还有倾诉的欲望,还在意彼此,婚姻还处于可以挽救的状态。甚至可以说,不吵架的感情,都是定时炸弹。相比冷战,吵架是一种更加积极直观的情感宣泄。只要控制在一定“当量”上面的争吵,还能让两人更加甜蜜,这个奥妙你懂了吗?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