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牵手门”女主停职 微博清空炫富图文并销号

京港台:2023-6-8 21:34|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牵手门”女主停职 微博清空炫富图文并销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在闹市与一名女子逛街,两人亲密牵手的动作被一名街拍摄影师拍下后发布到网上,引发大量网友关注。6月8日,据华商报大风新闻报道,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宣布涉事两人均停职,接受纪委调查。上游(电视剧)新闻记者搜索发现,疑似“牵手门”女当事人董某某的社交媒体账号也被网友扒出,虽然已经删掉全部内容并销号,但很多涉嫌炫富的内容已经被网友截屏转发。

  微博已注销大量炫富图文清空

  上游新闻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疑似“牵手门”女当事人董某某的微博账号里的内容被不少网友截图转发,里面记录了很多日常工作生活的内容。比如2018年6月18日发的毕业感言,“2014-2018唯有情谊,晨光依旧”,里面晒出了一组毕业照。6月19日,又晒出了中国石油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不过最让众多网友关注的,是当事人自己晒出的炫富内容——2021年7月29日,该微博“晒幸福”称“以后就是四点半下班的人啦”;2022年8月9日,晒出自己新家照片,“收拾了仨礼拜终于妥帖了,新家”;2022年8月13日,晒出自己手戴Tiffany戒指的照片,“谢谢Tiffany,钻戒有了新目标”,定位为“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今年3月,又晒出珠宝盒的照片,里面装满了珠宝首饰和名表,“没想到盒子这么快就满了,是时候买个保险柜给大家换个新去处了”……

  近日“牵手门”事件曝光后,该账号里的全部内容被火速清空,账号也已经注销,目前已搜索不到。另外,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疑似董某某的朋友圈截图,内容是“同学聚会让我更认识到自己是被怎样羡慕的。一切不费吹灰之力,以别人奋斗的终点为起点”。

  240万北京SKP积分意味着什么

  2022年4月16日,疑似女当事人的微博账号曾经晒出在北京SKP的积分兑换截图,截图显示积分超240万。有消息称,这个积分能兑换一块卡地亚“蓝气球”手表,官方售价为4万多元。

  上游新闻记者在微信公众号“北京SKP会员服务”的“会员权益”上看到,北京SKP的积分规则为,“在参与积分的品牌,每消费1元人民币(专题)(仅限现金支票及银行卡刷卡消费,不含电子礼金等消费)获得1个定级积分,1定级积分=1积分。”

  如果引起热议的截图属实,那么200多万积分意味着什么?8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就此电话咨询了北京SKP商场客服。对于积分的问题,该客服表示每年商场会有几次十倍积分的活动,“大型活动的话,一般店庆期间是固定的,其他期间会有不同程度的一些小活动。比如说前段时间六一儿童节,一些童装会参与十倍积分的活动。”对于积分兑换产品一事,该客服表示:“积分一般是兑换成电子礼金,如果兑换实物的话,要以当时的活动为准。现在这个时间段,是没有活动的。下次大型活动的话,是十一月份,目前具体活动规则还没出来。”该客服还介绍,北京SKP商场积分每年8月31日清零。

  对于“董某某240万积分能兑换蓝气球手表”的传闻,该客服表示:“像店庆这种大型活动期间,针对积分很多的客户,会有一些兑换实物兑换手表的活动,但要以当时的具体活动为准,不是说想换就换。”

  8日上午,记者在北京SKP商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其2022年6月29日的一篇文章显示,150万积分以下可以从线上直接兑换积分,150万积分以上则需要到服务台人工兑换,新注册会员当年积分不清零。从积分换礼的标准来看,150万积分可以兑换礼金14600元,120万积分可以兑换礼金11000元。如果兑换礼品的话,700万积分可以兑换一只积家大师系列女装月相腕表,300万积分可以兑换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在淘宝等平台,“蓝气球”手表售价为47500元起。260万积分可以兑换一条POMELLATO 18K玫瑰金陶瓷项链。在该品牌的官方旗舰店,一条项链的售价从15800元到35700元不等。

  曾代表石油大学2014年新生发言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学院曾在2018年5月7日发布文章《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表》,其中第4篇就是董某某的本科毕业论文《基于高后果区的河谷成品油管道油流泄漏扩散规律研究》,指导教师为董某华。

  不过中国石油大学官方微博于6月8日上午发表声明,“6月7日,网上出现有关该校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毕业生董某某的网帖。经查,董某某与其在校研究生导师无任何亲属关系。”记者发现,该条微博显示“博主已开启评论精选”,无法查看留言。

  另外,2014年9月12日,微信公众号“石大人生活圈”曾经发布文章《大学是你们新的起点——致石大14级新生》,在这篇文章中,有这么一段话,“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董某某代表新生发言,号召同学们早日树立理想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新闻来源为中国石油大学新闻网。

  今年2月21日,认证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寰球项目公司”发表文章《奋进中的榜样——寰球项目公司董某某先进事迹》,里面介绍了董某某的先进事迹,“董某某是寰球项目公司QHSE与技术部的一名青年员工,她为人热情、性格开朗,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在HSE专职管理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她的敬业与担当。入职公司一来,她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努力学习各项专业知识,迅速担任起公司HSE管理重任,获得了公司干部员工的广泛认可和称赞,荣获了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和公司年度QHSE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目前,该公众号已经被注销,停止使用。天眼查APP显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

  8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