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五角大厦前官员惊曝 幽浮坠毁地球 美藏外星人尸

京港台:2023-6-9 22:3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五角大厦前官员惊曝 幽浮坠毁地球 美藏外星人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些人认为,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北方仅85英里(近140公里)的偏远内华达沙漠藏有美国最大的秘密。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8日报导,长久以来,一直盛传美国政府在内华达州高机密空军基地「51区」(Area 51)不仅藏有外星太空船,还有1947年因太空船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Roswell)坠毁,以致丧生的外星机组员「奇怪」尸体。

  「51区」不断出现幽浮(UFO),1989年时,有个名叫拉扎尔(Bob Lazar)的人说,他在基地内部从事外星技术研究,而政府用内部设施检查外星飞船。

  多年来,美国政府不断四两拨千金,推说大家的想像力太丰富,但如今终于出现了可靠,并不容忽视的目击者。曾在五角大厦旗下领导「不明空中现象」(UAP)研究的美国前情报官员说,华府绝对藏了某些东西,而且是很大的东西。五角大厦前情报人员格鲁什(David Grusch)说,美国政府握有完整和部分完整的非人类製造飞船,并已密藏了好几十年。

  而这是首度有美国政府官员证实,外星人的确存在。曾为英国政府调查幽浮的前国防部官员波普(Nick Pope)强调,格鲁什揭露的事「十分重要」。「在阴谋部落格上说故事是一回事,」他说,「但随着内幕人员挺身而出,那又到了另一个层次。」

  格鲁什告诉《新闻国》(NewsNation)网,美国政府在坠毁的太空船中寻获外星生命的证据。「嗯,很自然的,当你找到降落或坠毁的东西,有时你会碰上死掉的飞行员,」他并强调,「信不信由你,虽然这听起来很玄,但却是真的。」

  他说,美国政府非法向国会隐瞒这些外星飞船的情资。格鲁什指出,当他把相关情资交给国会的从政者时,却被政府官员盯上,并不断受到骚扰,于是在4月离职,如今他正为所受的待遇提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