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浓烟下的美国: N95 口罩、中国产空气净化器大卖

京港台:2023-6-10 23:27| 来源:财联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浓烟下的美国: N95 口罩、中国产空气净化器大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来自加拿大(专题)野火产生的烟雾,一路途径纽约(专题)南下,甚至飘散到了美国东南部角落亚拉巴马州,整个美国都陷入到了 " 谈烟色变 " 的地步。大量美国民众纷纷抢购 N95 口罩、同时亚马逊网站上最热销的空气净化器也被抢购一空 ……

  医生和医疗官员建议,N95 口罩是过滤烟雾中微小颗粒物的最有效方法。纽约州州长凯西 · 霍赫尔 ( Kathy Hochul ) 周四已表示,该州将向公众提供 100 万个 N95 口罩,以应对加拿大野火导致的有史以来最严重空气污染。

  目前,在加拿大各地肆虐的数百场野火,正导致全美多地的空气质量急剧恶化。纽约在过去两日已持续沦为了全球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

  

  N95 口罩销量猛增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口罩制造商 Armbrust American 表示,本周对其产品的需求激增,因为纽约、费城和其他城市的雾霾天空促使卫生官员建议居民佩戴口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Lloyd Armbrust 介绍称,周二至周三期间,其旗下一款 N95 口罩的销量增长了 1600%。

  " 我看到了来自纽约的 ( 空气污染 ) 图片和网络信息,人们都吓坏了," 他表示," 我认为这导致了很多消费者开始在电脑上搜索,‘我能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 ? ’ "

  美国环境保护署表示,野火烟雾中携带的颗粒会刺激眼睛、鼻子和喉咙,短期接触 ( 从几天到几周 ) 会增加哮喘发作的风险,并加剧心血管疾病。而如果佩戴得当,N95 口罩可以过滤空气中 95% 的颗粒物。

  值得一提的是,口罩制造商上一次面临如此狂热的 N95 口罩需求高峰,还要追溯到疫情初期。

  3M 公司在 2019 年至 2021 年疫情期间曾将 N95 口罩的总产量增加近三倍,达到每月 9500 万个,但当需求下降时,其销售业绩遭到了打击。该公司周三最新表示,其手头上目前有足够的口罩库存。

  一位 3M 发言人表示," 目前,我们的 3M 一次性口罩供应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将库存送到人们需要的地方。" 他表示,如果需要,3M 有能力提高产量。

  分销公司 W.W. Grainger 指出,野火正促使加拿大和美国东北部地区对 N95 口罩和空气净化器等产品的购买问询增加。

  家装连锁店 Lowe's 也表示,在受加拿大野火影响的地区,口罩需求格外强劲。一位女发言人表示," 我们正在与我们的供应链团队和供应商密切合作,继续补充这些物品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家得宝发言人周四称,该公司已开始向受野火烟雾影响的地区运送口罩等防护产品,并将继续监测相关情况。对于口罩和空气净化器等产品的销售是否在加速,她拒绝置评。

  国产空气净化器大卖

  除了口罩外,空气净化器制造商表示,本周他们的销量也出现了激增。

  根据 Jungle Scout 的数据,在亚马逊网站上,空气净化器的销售在过去七天里增加了 78%,而空气过滤器的销售增加了 30%。

  Jungle Scout 指出,中国香港(专题)上市公司 VeSync 旗下品牌 Levoit 一款空气净化器的销售额,在过去一周增长了 60%。

  根据对亚马逊美国网站的最新查询,目前在亚马逊高效滤网空气净化器销售排行榜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 Levoit 旗下一款起售价只需 77 美元的相对低廉的空气净化器,不过该产品目前已经售罄。该公司另一款产自中国、价格相对更高的空气净化器则排在该榜单的第八位。

  

  Vesync 从事小家电在线市场运营业务。该公司向美国、加拿大、日本(专题)、中国、东南亚国家以及英国等欧洲国家销售小家电和智能家居设备。

  美国空气净化器制造商 Oasis 在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有一家工厂,目前该公司员工也正在加班加点地生产,并希望将产品尽早送到消费者手中。该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 Brad Baxter 表示,其目前尚有足够的库存来维持。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Peter Mann 称,从周二开始,对 Oransi 空气净化器的需求飙升了 10 倍。他说,该公司目前的库存尚能应对这种激增,尽管这些库存产品大多是中国制造。

  此外,空气净化器制造商 Coway USA 的主管 Gil Jung 表示,他的公司通常每天销售 1000 台空气净化器,但在短短一天内就增加了 10 倍。他表示,需求不仅来自该公司的官网渠道,而且在亚马逊和沃尔玛等零售商平台上也出现了大量的订单。

  "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 他指出。

相关专题:雾霾,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