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本不想登泰坦号 富豪儿子为讨好父亲双双送命

京港台:2023-6-23 11:0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本不想登泰坦号 富豪儿子为讨好父亲双双送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海洋之门”(OceanGate)证实泰坦号潜水器内的五名乘客皆已丧生,包括巴基斯坦商人沙札达‧达武德(Shahzada Dawood,前译达吾)和他只有19岁的儿子苏里曼(Suleman);沙札达的姊姊阿兹梅‧达武德 (Azmeh Dawood)透露,苏里曼其实原本不太愿意参加这趟铁达尼号残骸探索之旅,甚至还“感到害怕”。

  据世界日报报道,阿兹梅22日接受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采访,说这次旅行恰逢父亲节周末,苏里曼希望能讨好他充满热情的父亲,最后还是登上了泰坦号。阿兹梅说苏莱曼是个心地善良的年轻人。

  阿兹梅过去四天收看她能找到的每篇新闻报道,才能得知弟弟和侄子的最新消息。“我一想到19岁的苏里曼,现在可能在挣扎著呼吸……这实在让人很痛苦。我觉得我陷入了一部糟糕至极的电影,里面有倒数计时但不知道在倒数。想到他们,我自己就有点呼吸困难,我都没想过我呼吸会出现问题。”

  虽然近年阿兹梅与沙扎达疏于联络,但得知两人均已罹难后,阿兹梅想起了她对弟弟的爱。阿兹梅2014年被诊断出原发进行性多发性硬化症,她只能坐在轮椅上,之后决定和丈夫从英国搬到阿姆斯特丹,这样比较容易获得药用大麻。但沙扎达不同意她使用大麻,所以两人渐渐断了联繫。

  阿兹梅表示,沙扎达从小就著迷于铁达尼号,姊弟俩经常观看1958年的英国电影经典“冰海沉船”(A Night to Remember)。阿兹梅22日下午翻看家庭旧照片,试图消化弟弟和侄子的悲剧。

  阿兹梅和沙扎达的父母胡赛因和库尔苏姆‧达武德(Hussain & Kulsum Dawood)也在一份声明请求人们为“我们的家人、逝去的灵魂和祈祷”,并感谢搜索小组努力不懈,他们收到的爱与支持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