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玟去世原因有猫腻?香港警方要求解剖尸体...

京港台:2023-7-6 20:15|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玟去世原因有猫腻?香港警方要求解剖尸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李玟的死因果然有猫腻?

  近日,李玟的去世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娱乐圈超多明星都开始发文悼念,李玟的好人缘也是可见一斑。这也是为什么昨天那么多人都开始感伤,毕竟李玟可是一代天后。

  

  对于李玟的去世,不少人都表示不敢相信,就连李玟的好姐妹都表示不能够理解为什么李玟会选择这样的方式进行告别。粉丝们都表示李玟在轻生当天,还和粉丝们感谢,表示自己会继续加油努力,好好唱歌。

  

  并且,李玟在轻生的时候,最后一刻是跑着出来的,疑似后悔轻生,向家人和佣人求救。不过因为当时时间太久了,所以无力回天。这也是网友们有点质疑的地方,不少人都表示真希望这件事情不是真的。

  

  目前李玟的姐姐表示,香港(专题)警方要求解剖尸体查证死因,所以这就引起很多网友们的质疑,李玟的死因是不是有猫腻呢?同时,在港媒采访香港警方的时候,香港警方的措辞是在浴室里发现指甲刀钳工具,是割腕身亡。但是香港警方并没有提及是自杀还是他杀。

  

  因为李玟当天和粉丝们发语言感谢的时候,完全没有自杀的征兆,甚至还说以后会更加努力。不仅如此,尤其是李玟经常都是笑着的,面对所有人都是非常开朗积极乐观,网友们不相信她会自杀轻生。

  

  在网友们的谩骂声中,李玟的老公终于出来发布讣告了,表示自己很难过。不少网友们都质疑其虚情假意,毕竟他曾经多次出轨,伤害李玟最大。并且数次要求李玟净身出户。

  

  就算是李玟去世,都是姐姐发布讣告的。乐裕民并没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是在第二天才到达的。所以网友们都指责其无情无义,真的是害了李玟。

  

  李玟去世原因有猫腻?香港警方要求解剖尸体,老公发布讣告引争议。所以我们也希望警方在解剖尸体之后能够尽快回应广大网友,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度揣测,避免伤及无辜,也要尊重李玟和她的家属。

相关专题:香港,李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