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在飞机上指控邻座「不是人类」…对方身分揭晓

京港台:2023-8-8 05:3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她在飞机上指控邻座「不是人类」…对方身分揭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女子上个月在一架国内班机上歇斯底里地喊叫要下机,宣称她邻座的乘客「不是人类」;此举不仅引发机上乘客骚动,由机上乘客拍摄的影片也因各种猜测而爆红,如今该名女子身分曝光,她所指称的「非人类生物」真相也终于揭晓。

  这名38岁女子是来自达拉斯的蒂芬妮‧葛玛斯(Tiffany Gomas),她在7月2日搭乘一架由德州福和市(Fort Worth)预定飞往佛州奥兰多的班机时突然暴走,并在走道上对所有乘客大喊:「我不搭这班飞机了,信不信由你…那边那个天杀的怪物不是人类,你们如果选择留在飞机上,他会带着大家一起死!我不想死!」

  在葛玛斯说出这些话时,一些困惑的乘客显然受到动摇,尤其是在她指向一名乘客说「那不是人类」时,多名乘客都跟着转头望向那名乘客。

  

  影片来源:YouTube news.com.au

  这支影片在网路上被大量转载,许多人不解葛玛斯为何反应如此激烈,更对葛玛斯所指的对象感到好奇:有人贴出一张据称是该名「非人类」乘客的照片,但只能看到对方穿的是绿色的帽T,并将帽沿拉上盖住头,开始有人称其为「蜥蜴人」,并认为葛玛斯一定是看到了不寻常的事物,例如对方的手指间有蹼等等。

  由于葛玛斯对班机安全的投诉,所有乘客都被请下飞机,飞机也重新进行安全检查,晚了约三小时才起飞。

  根据警方的报告,葛玛斯身边的男性乘客是她的亲戚,事发源头是她认为对方偷了她的AirPods,两人因此起了争执。

  据纽约邮报报导,葛玛斯是一家公司的营销主管,她事业有成,住在德州一个高级富人区,房产价值约200万元。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应是获知这并不是一起外星生物事件,关于蜥蜴人的传闻也终可平息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