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子赴美见男网友失联!女儿:妈妈订好回程票

京港台:2023-8-14 03:42|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子赴美见男网友失联!女儿:妈妈订好回程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女子赴美见男网友失联!女儿愤怒发声:妈妈订好了回程票,停止谣言!

  在7月底,北美君为大家带来了一位华人(专题)妈妈在美国失踪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

  很遗憾,截止到目前,这位华人妈妈和同行的美国男子还未被找到,在8月10日,加州(专题)警方正式发布了通告:

  

  失踪男子信息:

  

  8月12日,中国驻洛杉矶(专题)总领事馆发文,提醒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

  文章指出,“一中国公民赴美国南加州地区与男性网友见面并共同旅行后与家人亲友失去联系。我馆获悉后,迅速联系当地警方查找其下落,并与当事人家属保持沟通。截止目前,有关查找仍在进行之中。”

  

  然而,在该事件被广泛报道后,网上很多自媒体对这位妈妈赴美见网友的事件在没有事实的根据上,进行了各种恶意的揣测,这对妈妈的家人们来说是一种巨大的伤害。

  这位妈妈的女儿希望借此澄清一些网络上的谣言,恳请大家停止恶意的传播。

  以下为当事人女儿的授权声明

  目前我母亲走失的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包括海内外的各媒体平台,舆论正在发酵,我也发觉到了事情引起了不少非议,这对我们家人来说无疑也是一种伤害,因此我希望在此澄清一些相关事实,希望您可以在报道中帮忙澄清。

  1. 母亲本来就热爱旅游,之前也是在欧洲居住生活了很久,有很丰富的旅游经验,疫情开始后才回中国的,在海内外都有去过很多地方旅游,也曾自己前往不同的地方旅游探索。

  2. 她并不是随便就轻信了那个美国人,出发前我母亲也要过他的证件,都有保存下来,也留下了一些照片资料与记录,就是为了一个基本的保障,她能做的准备工作都有做,但没想到还是出了这种事

  3. 我母亲确实见他是退役军人,有着天真的想法以为军人中不会有太坏的人,只觉得对方有厉害的本事在身反而能够保障自己的安全。我母亲是个很善良的人,很少以坏心去想别人,这是她的天真之处。

  其次,在网上查询这个人的犯罪前科其实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自己查询的也只看到了一些轻罪交通之类的,谁曾想他居然是在probation的缓刑犯,也没想到一个有前科有犯罪史的人能够自在地逍遥法外,这是法律体制不健全所致,而不是我母亲的善良所致。

  我母亲只是与他聊得投机,并没有说非要发展成交往关系,他们大半年的网络交流聊得投机加上我母亲本就爱旅游所以决定去美国相见一下真人,但她也订好了回程机票,回国行程也安排妥当了的,并没有在那非要久留或发展关系的打算。

  4. 目前网上的一些恶意揣测与非议对寻人的帮助不大,反而还会让我们受害者收到更大的伤害,也希望您能够帮忙澄清强调,让舆论力量能够成为我们的帮助而不是伤害我们的利刃,感谢!

  在此,北美君也恳请大家能多多扩散寻人信息,希望能尽早找到这位华人妈妈,而不是传播一些没有事实依据的谣言,给当事人和家人造成二次伤害。

  寻人信息后续更新

  7月30日,同行男子美国人John Root Fitzpatrick 也被一位朋友报告失踪,失踪位置大约在Morongo Basin Area附近。

  Fitzpatrick 现年52岁,身高约1.72米,体重约83公斤,黑色头发,黄褐色眼睛。

  他是一名退伍军人,有犯罪前科。2020 年 12 月他曾承认犯有攻击轻罪。

  

  警方调监控发现,7月22日 Thermal 地区曾拍到他的身影,当时他驾驶的是一辆蓝色丰田塔科马 (Toyota Tacoma),车牌号为加州车牌号24478S1。

  目前失踪案仍在调查中。

  中文寻人启事:

  

  英文寻人启事:

  

  失联人与同行人最后合照:

  

  失联人正面照:

  

  同行人与车辆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