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3岁纽约华医程志 涉迷奸还录影 被加控50罪

京港台:2023-8-8 20:07|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33岁纽约华医程志 涉迷奸还录影 被加控50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市皇后区地方检察官凯兹(Malinda Katz)7日宣布,曾在去年12月被控11罪的华裔肠胃科医生程志(Zhi Alan Cheng,音译),再被加控强奸、性侵、非法监视等50项罪名;此次指控程志医师涉嫌在曾经工作的纽约皇后区长老会医院以及其公寓家中,性侵六名当时处于昏迷的女性,并拍下视频,此外还有至少六名其他受害者,加上去年的一名受害者,共有13名女性受害。

  住在皇后区阿斯托利亚(Astoria)百老汇大道(Broadway)的33岁华裔医生程志,7日在皇后区高等刑事法院被大陪审团起诉,被控十项药物促成的性侵罪( predatory sexual assault)、三项一级强奸、七项一级性虐待、11项二级非法监视等50项罪名,他拒不认罪,预计将面临多次25年至终身监禁的量刑。

  程志在去年12月27日被捕并被控11项罪名,他当时的女友发现了自己被迷晕后遭程志性虐待的录像;之后,皇后区地区检察官特殊受害者专队(Special Victims Bureau)与纽约长老会皇后区医院合作调查,发现了更多作案证据及受害人,另外加控了这50项罪名。

  在程志的家中,他们查获了大量数字媒体存储设备,其中对多位昏迷女性的性侵视频,他们还在其家中发现了麻醉药物,包括芬太尼、氯胺酮、可卡因、LSD和摇头丸(MDMA ),以及医用镇静剂,包括丙泊酚和氟烷。

  根据最新加控起诉书,共有三位女性在程志曾经工作的纽约皇后区长老会医院遭到性侵,第一位受害人19岁,2021年6月在接受程志检测时被拍下视频,视频显示,当时她的外衣敞开,胸部裸露,内衣被拉下,有手指触摸她的阴部及乳头,然后拉开她闭着的一只眼皮,受害人当时似乎昏迷,并无反应。

  第二位受害人为47岁重症患者,2022年5月,视频显示她在昏迷之时被摸了胸部及阴部,一根未戴手套的手指插入她的口中,她闭着的一只眼皮被拉开。

  第三位受害人37岁,在2021年3月至6月间曾为该医院病患,视频显示她昏迷时,胸部和阴部被摸,闭着的一只眼皮被拉开。

  此外,另有三名已经确认身分的女性,在程志的公寓中涉嫌遭他性侵;视频证据显示,另有六名被害人也在其公寓中被性侵,但身分未确定。

  程志在2010年代就读纽约州奥尔伯尼医学院(Albany Medical College),随后在旧金山的加州太平洋医疗中心(California Pacific Medical Center)完成住院医师训练,2020年6月在获得纽约州行医执照,并于同年7月至2022年12月在纽约皇后区长老会医院工作。在去年12月被捕时,他的医师执照被吊销,此后他一直在雷克岛监狱关押候审,不得保释。

  检察官凯兹敦促其他认为自己可能为受害者的女性,联系她办公室的特殊受害者专队(Special Victims Bureau),联络电话为(718)286-6505,电邮为SpecialVictims@queensda.org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