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Sa豪门梦破碎?富豪男友疑劈腿高颜值女星...

京港台:2023-8-15 13:09|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阿Sa豪门梦破碎?富豪男友疑劈腿高颜值女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港媒突然爆出大瓜:41岁的阿Sa与百亿麻将馆的“太子爷”石恒聪分手了!随后阿Sa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两人确实已经分手。

  

  对于分手原因,阿Sa并未透露具体原因,但是澄清并没有第三者介入感情。另外阿Sa还表示,目前与石恒聪仍然有联系,只是两人从恋人的身份转为了好友。当记者问及未来是否有复合的可能时,阿Sa则表示“不知道”。

  自从2017年,阿Sa与石恒聪的恋情被拍到后,两人便大方承认了恋情。之后阿Sa对于这段感情也非常高调,从不掩饰秀恩爱,经常会被拍到一起出游。

  

  1991年出生的石恒聪家境非常殷实,他的爷爷是“麻将馆大王”石鉴辉。目前家族除了经营麻将馆之外,还涉及到多个商铺、楼盘、住宅物业等产业。石家的生意遍布海内外,预估计家族资产已经超过百亿。而石恒聪则是石家“太子爷”的地位,妥妥的“富三代”。

  

  另外石恒聪本人也非常优秀,早在在大学期间就开始涉足商业领域,曾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投资公司,毕业后便开始自己创业,投资领域包括地产、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并且都取得成功,是一位年轻有为的优秀企业家。

  

  一个是“富三代”,一个是当红的女明星,两个人的恋情自从曝光后就一直被大家关注。阿Sa又与石恒聪的感情也非常稳定,已经到了同居试婚的阶段,还曾被称为是娱乐圈的“豪门恋情典范”。

  在2019年,阿Sa承认已冻好20粒卵,将为以后结婚生孩子做提前准备。本以为她与石恒聪会好事将近,却没想到等来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对于这段六年的恋情,阿Sa表示并没有后悔,同时也感谢石恒聪过去六年的陪伴和照顾,之后会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

  

  至于何时分手,其实早已经有迹象!近三个月来,阿Sa被拍到都是陪父母出游,或者与好姐妹出游,许久未见到她与男友同框,与过去恩爱的状态差别太大。

  

  

  另外阿Sa的亲友也透露:“阿Sa面对这次的感情创伤,尽管她的性格一向是积极乐观的,但我们都知道她深受打击。她选择通过旅行来宣泄内心的郁闷,我们陪伴她,愿她能够逐渐从伤痛中走出。”

  至于分手原因,阿Sa虽然表示并没有第三者插足,但是还是有消息传出,真实原因其实是石恒聪劈腿某娱乐圈中的“C小姐”!

  

  其实在遇到阿Sa之前,石恒聪的口碑并不好,经常被曝出带着众多美女开派对,感情史非常混乱。当他和阿Sa在一起后性子收敛了很多,当时众人都以为他是浪子回头!

  

  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阿Sa最终也没让这位“花花公子”收心,除了上述说的“C小姐”,还有消息传出2022年的港姐季军梁超怡也是他的绯闻对象,今年27岁。

  

  梁超怡在参加香港(专题)小姐大赛前就已经是热门选手,童星身份出道,在小时候就出演过电影《无间道》,在戏里饰演陈永仁(梁朝伟 饰)与阿May(萧亚轩 饰)的女儿陈玥琪。

  

  

  长大后的梁超仪颜值超高,还被评为是“翻版孙艺珍”,在2022年港姐比赛中,梁超仪最终凭借高颜值成为当时的“最上镜小姐”。

  

  不过目前“C小姐”并没有扒出是谁,以及梁超仪也没有回应过与石恒聪的绯闻。但是阿Sa的好友则透露,她其实知道石恒聪的劈腿行为,并且还曾试图要挽回男方。

  

  今年六月的时候,一向在私生活上很低调的阿Sa,突然晒出了一组自己穿着浴袍躺在浴缸中的照片,而浴室的镜子中却反射出一位身穿白T的男子身影,网友猜测就是石恒聪本人。这组照片也暗示了两人正在共度春宵,大有向小三宣誓主权的意味。

  看得出来阿Sa并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石恒聪不知悔改让她很伤心,才下定决心做出了分手的决定。

  除了石恒聪有劈腿行为外,还有一个分手原因就是两人对婚姻一事有不同的看法。今年已经41岁的阿Sa想要有一个感情归宿,拥有稳定的婚姻生活,甚至也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之前之前担心自己的卵子质量不好,两次做了冻卵手术。可见她对于婚姻生活有多么向往,也曾多次对外表示有结婚的想法。

  

  但是石恒聪并没有这样的想法,比阿Sa小9岁的他今年才32岁。对于婚姻他并不想过早的进入到家庭生活,这也成了两人分手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说起阿Sa的感情生活,她与好姐妹阿娇一样,都非常的坎坷。早在阿Sa24岁时就早早的结了婚,与郑中基低调隐婚。当时的阿Sa刚出道并没多久,年轻貌美还是娱乐圈当红的女明星。

  

  郑中基比阿Sa大10岁,虽然长相比不是帅哥,但却有很强的家庭背景。他的父亲郑东汉是宝丽金及环球唱片的总裁,张国荣,谭咏麟,徐小凤,张学友刘德华,黎明,Beyond,王菲等众多大咖都是他旗下的艺人,可以说郑东汉掌握了香港娱乐圈的大半壁江山,妥妥的娱乐圈的超级大佬。

  

  郑中基与阿Sa的婚姻非常低调,甚至是阿Sa的好姐妹阿娇都不知道她结婚一事,一直到离婚才曝出来,原来两人已经恋爱并且结婚了四年之久!在官宣离婚消息时,郑中基与阿Sa在记者会上泣不成声。

  

  谈及离婚原因,虽然两人澄清是和平分手并没有第三者介入,但是港媒报道是因为郑中基花边绯闻太多,甚至Angelababy也涉及其中。

  

  后来阿Sa又恋上同公司的陈伟霆,当时的陈伟霆还只是个刚出道的小歌手,而阿Sa已经是当红的女明星,女强男弱的感情在当时并不看好。另外陈伟霆还曾是baby的前男友,阿Sa的前夫郑中基也曾与baby传出过绯闻,四人之间的复杂关系也在当时被大家津津乐道。

  

  不过后来陈伟霆渐渐走红,他与阿Sa的感情也渐行渐远,最终以分手收场。

  

  另外阿Sa还自曝曾有过一段“被小三”的经历,在交往过程中男方隐瞒工作做得非常好,和她传简讯的时候永远可以秒回,甚至两人还经常半夜打电话,但是没想到其实该男子有女友,而且两人还同居生活。对此阿Sa并没有发现,一直到男友结婚了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如今,41岁的阿Sa又重新回到了单身的状态,虽然她在感情里一直浮浮沉沉,但是不得不说阿Sa的状态保持的太好了,40+的年龄依旧少女感满满!

  

  流水的男友,但是阿Sa有铁打的好姐妹阿娇在,这一对的姐妹情似乎更好嗑哦~(文/景风 责编/lily)

  

相关专题:土豪,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