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薪水小偷全球排名 亚洲人名列前茅“最会装忙”

京港台:2023-8-15 19:39|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薪水小偷全球排名 亚洲人名列前茅“最会装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员工上班时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工作?还是其实都在当“薪水小偷”装忙?

  据CNBC报导指出,近期知名企业软体公司Salesforce子公司Slack与问卷调查平台Qualtrics 合作,进行一项全球性调查。这项调查搜集了18000多名公司高阶主管与员工的资料,发现全球最会“装忙”的员工都在亚洲,就连一般认为工作超认真的日本(专题)都名列前茅。

  这份研究横跨美国、澳洲、法国、英国、德国、新加坡、印度(专题)、日本和南韩共9个国家,调查18149名主管及员工的工作型态,发现亚洲国家的员工较常花时间在“表演性的工作”上。所谓的“表演性工作”是指花了许多时间开会或向团队展示成果,却没有真正做出决策或解决问题的工作业务。

  调查发现前三名的国家分别为印度、日本和新加坡。印度花43%的时间进行“表演性工作”,日本和新加坡则分别为37%与36%。不仅如此,调查还指出,这三个国家在实际有生产力的工作业务上,花费的时间比例也相对较低,分别为日本(63%)、新加坡(63%)和印度(57%)。

  Slack公司亚太区技术传教士(technology evangelist)兰尼(Derek Laney)表示,主管通常都以“眼前看到的活动”来判断员工的生产力,反而没有专注在实际的绩效成果上。因此像是收发电邮的速度、上线的时间或是否参与会议,便成为主管评估员工生产力的“可见性活动指标”。有44%的新加坡员工就抱怨,因为要花太多时间开会和回电邮,导致他们的工作效率大受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