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玟家人现武汉疑将她安葬在家乡,刘德华为她发声

京港台:2023-8-25 14:21| 来源:影视口碑榜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玟家人现武汉疑将她安葬在家乡,刘德华为她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有网友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在机场偶遇李玟一家人,李妈妈与李玟的2位姐姐。很想去打招呼,但是想了一下,还是当作路人吧,不打扰。此文一出后,立刻引起网友们的一片关注和热议。

  

  据悉,李玟爸爸是哈尔滨印尼华侨,妈妈是武汉人,两人在北京大学时相识相恋。乍一看,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李玟父母婚后生育了3个女儿,世事难预料,很多事情不由自己控制,李玟即将出生时,李爸爸突然因病去世了。李妈妈一手将3个女儿拉扯大,真是不容易。

  

  李玟10岁时就跟随妈妈移民(专题)美国生活,虽然她在美国长大,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但她一直以来对外说自己是中国人。从小接受外国的教育的她,性格开朗,在人面前真实,不做作。所以李玟在业内的口碑一直都是很好,更多网友为她打抱不平。

  

  去年7月武汉举行百花电影节,李玟被邀请去献唱。从曝光的画面中看,她表现的十分兴奋,不停地挥舞手,对着粉丝大喊:我是武汉姑娘啊,武汉姑娘回家了。

  

  随后,李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谢谢“六公主”,很爱你们的舞台,每个人都很努力,最开心的就是回到武汉,回到家乡。从李玟的发文内容看,她当时的心情大好。当然李玟每一次曝光在大众眼前,都是阳光率真的样子,她的性格让人十分喜爱。

  因此,有网友看到李玟2个姐姐及妈妈现身在武汉机场,纷纷猜测,她们是不是打算将李玟的骨灰安放在老家武汉。

  

  有网友说:多希望她能在武汉。

  

  如果是就太好了,我想去祭拜。

  

  会不会带COCO骨灰去武汉安葬?我瞎猜的,可能性不大。

  

  网传,生前李玟曾经跟丈夫Bruce透露,希望自己的骨灰能够撒到马尔代夫的海中。李玟的姐姐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想不到安葬的地方。也有传闻,李玟的姐姐也有征求粉丝们的意见,同时也希望李玟能够被安葬在家乡武汉。总之,有各种的说法,最终由李玟的家人决定。

  

  没想到,美国时代周刊也刊登了李玟被《中国好声音》“霸凌”一事。这是世界知名的周刊,它每个星期都会报道世界上重要的事件,意味着李玟的事件被全世界知晓。

  

  李玟是第一个站在奥斯卡领奖台上献唱的华人(专题)女歌手,第一个与迈克·杰克逊同台献唱的的华人女歌手,第一个在世界杯献唱的的华人女歌手。还有就是,她去世的消息全球顶级的媒体都报道了。可想而知,李玟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不仅曾经的学员大胆站出来为她声援,而且李玟的挚友韩红、甄妮为她声援,她们一点也夸夸其谈,非常直白,与追名逐利的人完全相反,李玟真性情交到真朋友。

  

  《中国好声音》总编剧柳骊,在舆论的压力下发文向李玟道歉,承认自己有错在先。

  

  有传闻,李玟不慎摔倒时,作为导师之一的歌手梁静茹上台搀扶。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梁静茹刚扶起李玟,就被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拉走,要求她回到台下。不知道是真假,反正网友很气愤。

  

  中国香港(专题)歌手李克勤也是当期的导师,最近他被网友攻击冷漠。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中,李玟摔倒后,李克勤与另一位女子一起搀扶她。因此,还李克勤清白了。

  

  随着李玟事件不断发酵,刘德华近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事,他表示:那个时候的李玟当导师,总是传递着正能量,对学员也认真负责,其实我觉得不管是中国《中国好声音》,还是李荣浩他们,都需要一点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当然,或许李荣浩他们现在忙着和老婆约会,哈哈哈。

  刘德华在娱乐圈的位置不是一般的明星可以相比较,他这一次为李玟发声,语气内容相对要平和,没有偏激的言词,也可以说他高情商。

  

  希望李玟被“霸凌”事件,早日有结果,还逝者一个公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