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友证实周海媚去世,曝家人等待医院开死亡证明

京港台:2023-12-12 13:25|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好友证实周海媚去世,曝家人等待医院开死亡证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1日晚,老牌女神周海媚一跃成为热搜第一人物,原因是有网友曝她突然去世,此则消息一出,立马引发外界的轩然大波,作为知名度颇高的女演员之一,周海媚着实是不少网友心中的女神,如今被传香消玉殒,很多网友自然感到震惊与惋惜。

  

  

  由于有关周海媚去世的消息并非官方渠道发布,所以大多网友始终秉持将信将疑的态度,不过周海媚早先身体状况确实欠佳,杨恭如爆料说她身患红斑狼疮,还因此停工了好长时间,周海媚对此否认,不知两人谁在说谎。

  

  在消息爆出之后,有记者第一时间向周海媚的工作人员予以求证,结果对方却直接挂断电话拒绝回应,这样含糊其辞的态度引发外界的更多猜疑,毕竟如果去世是谣言,工作人员大可借此公开辟谣,为何不正面回应此事。

  

  

  

  在工作人员没有予以答复的情况下,周海媚的一位好友发布动态,表明周海媚去世的消息属真,她是在家中去世,送往医院时人就不在了,好友还透露,两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他的面馆中。

  

  对于这位好友的发声,有网友也提出质疑,毕竟最初发布周海媚去世消息的网友已经自行删稿,不过好友却表示周海媚去世是事实。

  

  被质疑后,这位好友再次发声,表明自己修改了有关周海媚的死亡信息,确切信息是周海媚死在MOMA万万树家中,能够准确说出周海媚去世的地点,还知道周海媚住在哪里,看来这位好友确实知道一些内情,不像是在说谎。他还透露家属后续会发布讣告,拿到医院发布的死亡证明后再官宣。

  

  

  在评论区好友还透露自己的消息来源于与周海媚最亲近的关系,自己也有周海媚的联系,她之前老在自己的店里吃饭,还说网上一堆辟谣的都别信。

  

  另外,有网友发现,监制谭飞更改了辟谣内容,他声称周海媚并未去世,请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但他却转发了另一位网友的爆料内容,并没有联系到周海媚。

  

  与此同时,还有医院人员发声爆料,这位网友称周海媚的确已经去世,还透露周海媚一直在协和医院治疗红斑狼疮,在治疗过程中周海媚已经是尽心尽力,可惜奇迹还是没能发生。

  

  据悉,周海媚早在1998年就被诊断出红斑狼疮,这在圈内也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前两年周海媚却明确否认,真相也成了一个谜。

  

  目前,周海媚和工作人员还没有发声,不知道为何一直不回应,希望这一切都是谣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