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模奚梦瑶怀上三胎?婆婆大方奖励46亿奢华游轮

京港台:2024-3-12 10:55| 来源:糊说娱有料 | 我来说几句


超模奚梦瑶怀上三胎?婆婆大方奖励46亿奢华游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刚刚过去的3月8日不仅是妇女节,还是超模奚梦瑶的35岁生日。身为“赌王”的儿媳,奚梦瑶的生日礼物也备受大家关注。在当天婆婆“四太”高调为她送上了一艘价值46亿的新游轮,出手非常阔绰。

  

  据悉这个生日礼物“四太”已经准备了非常久,一直等到3月8号奚梦瑶生日当天,才将这艘游轮展示给公众。而且这艘游轮的下水仪式也是由奚梦瑶亲自完成,当天何猷君与奚梦瑶一起现身仪式现场,两人妇唱夫随完成了游轮的下水仪式。

  

  货船的下水仪式是来源于西方,是非常高规格的礼仪,而且都是由女士来完成所有的仪式。其中最重要的环节“掷瓶礼”则是由女士用锤子敲碎一个香槟瓶或者瓷制品,寓意游轮“碎碎平安”。当天何猷君站一旁辅助奚梦瑶敲碎瓶子,后边坐着的“四太”还准备了花束送给儿媳。全程奚梦瑶就像女主人一样,被众人环绕完成所有仪式。

  

  之后奚梦瑶还去了船舱的驾驶室中,手摸着方向盘体验开船享受自己的奢华礼物。何猷君则站在一旁为奚梦瑶拍照,夫妻俩看起来非常甜。

  

  何猷君的妹妹何超欣也晒出为嫂子奚梦瑶庆生的照片,两人站在游轮前贴脸合影,看得出来奚梦瑶与小姑子相处的也非常融洽。

  

  随后又有消息传出,“四太”这次出手如此阔绰,不仅是为了给奚梦瑶庆生这么简单,还因为奚梦瑶又怀上了第三胎,提前给自己的孙儿送礼物。之前奚梦瑶生下两个孩子,“四太”都送上上亿的资金和价值不菲的房产等礼物,这胎还没生下来,“四太”就已经迫不及待为奚梦瑶送上礼物,被不少网友调侃,奚梦瑶的豪门儿媳地位坐得越来越稳了。

  

  早前奚梦瑶与何猷君的婚姻一直都不被大家看好,虽然她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嫁的不是豪门是爱情,如果没有爱情,什么样的豪门我都不想进去。”

  

  但是当时奚梦瑶这句话并不能服众,结婚多年已经连生了两个孩子,都依旧没有等来她的豪门婚礼。就连另一位“豪门”向太都来暗暗嘲讽奚梦瑶,称“只有举办过婚礼才算被家族认可”。

  

  也难怪当时网友们都怀疑奚梦瑶嫁给何猷君目的不纯,当时大众对她最大的印象就是“维密秀摔倒”事件,也是因为这件事让更多人认识了她。虽然大家开始质疑奚梦瑶的业务能力,但是却并不影响她频繁录制各类型的综艺节目,商业价值反倒越来越高。

  

  而她与何猷君的缘分,也是在一档恋综节目中而结缘。何猷君对奚梦瑶直球式的告白方式,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节目没多久何猷君就策划了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当时也在网上引起超高讨论度。

  

  婚后没多久奚梦瑶就生下大儿子,但是这个时间点拿捏的非常巧。当时“赌王”身体状态不太好,多次传出病危消息。“赌王”家族人员庞大,关系也非常复杂,早前也曾多次发生争产事情,这次“赌王”病危也让争产一事达到了白热化状态,几房太太的成员都在牟足了劲儿去刷存在感。

  

  当时有传出“赌王”会按照几位太太的孩子数来分家产,而奚梦瑶在此时为“四房”添丁也难免被怀疑是为了多分得家产。不仅如此,奚梦瑶的肚子还非常争气,为“赌王”家族生下了长孙,这让“四太”一房立刻扬眉吐气。“赌王”也对这个“皇长孙”非常看中,甚至将自己名字何鸿燊中的“燊”赐给了他,奚梦瑶母贫子贵也在“赌王”家族中有了一席之地。

  

  当然奚梦瑶也为了生儿子付出了代价,她曾在节目中表示产子后自己的骨盆一直开着,导致脊椎有几节错位,整个人就像散架了一样无法控制自己的腿,身体非常虚。产后后遗症对身材要求极其严格的超模来说,是致命性的打击,如果恢复不好以后的事业也很难有起色。

  但没想到没多久,奚梦瑶又被传出怀二胎消息,如此快的怀孕节奏被网友质疑,她是不是沦为了豪门的“生子机器”。当时有消息传出奚梦瑶一直想要复出,但是“四太”并不打算让她封肚,还放言“至少生三个!”

  

  奚梦瑶二胎最终生下女儿,儿女虽然双全但是她的超模事业也算是彻底废了。最近各大时装周都在进行中,其他超模刘雯、何穗等人都活跃太T台上,奚梦瑶则生下孩子后再也没有出现在T台上,让不少“事业粉”都为她打抱不平。

  

  还一度传出奚梦瑶的豪门生活其实并不易,她与“四太”关系并不融洽,婆媳矛盾非常多,“四太”打心眼里瞧不上这个儿媳,所以一直没有给她办婚礼。另外何猷君也在节目中透露,他与奚梦瑶刚交往时“四太”并不看好两人的这段关系,初见奚梦瑶时对她的态度也非常冷淡,也因此传出婆媳不和的传闻。

  

  然而事实并非网传那样,虽然因为身体原因奚梦瑶很难再复出继续自己的超模事业,但是“四太”早已为她规划好别的工作,有心让她接手家族产业。不仅频繁带奚梦瑶参加各类型的商业活动,还让她去学校进修,欲将奚梦瑶培养成下一个“四太”梁安琪。看得出来“四太”早已把奚梦瑶当成家人来看,不仅没有婆媳矛盾,两人相处更像是亲生母女。

  

  另外一直被吐槽的何猷君如今口碑也渐渐好转。之前大众对他的印象是爱跟女明星谈恋爱的花心少爷。不仅网友们这样想,奚梦瑶一开始对他的印象也并不怎么好。

  

  但是在最近的热播综艺《爱的修学旅行》中,没想到真实生活中的何猷君竟然是个“恋爱脑”。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来参加这档节目就是为了能有更多时间跟奚梦瑶待在一起。

  

  两人相处日常也非常甜,何猷君在外是“霸道总裁”,但是对老婆就成了爱粘人的“小金土豆”,经常对着奚梦瑶撒娇,从不跟她顶嘴吵架,还会把“听老婆话会发达”这句话时时刻刻挂在嘴边,他对奚梦瑶的爱,隔着屏幕都要溢出来!

  

  如此甜蜜的日常,也让网友为之前的偏见“道歉”,称是自己“心术不正”了。

  

  如今再看“赌王”家族对奚梦瑶的态度,也验证了她当时的那句话:“我嫁给了爱情呀!”(文/景风 责编/lily)

  

相关专题: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