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ikTok再发弹窗通知 鼓励用户致电参议员反对禁令

京港台:2024-3-17 01:22| 来源:金羊网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TikTok再发弹窗通知 鼓励用户致电参议员反对禁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路透社等外媒16日报道,TikTok15日向美国用户发布了一条弹窗通知,鼓励用户打电话给参议员,要求他们投票反对针对TikTok的禁令法案。

  “告诉你的参议员TikTok对你有多重要,让他们投票反对TikTok禁令。”该条通知说。据报道,通知上允许用户输入邮政编码来查询参议员的电话号码。

  “现在,如果参议院投票通过,TikTok的创意和社区未来可能会被关闭。”通知表示。

  美国众议院13日通过了极富争议的TikTok封禁法案,法案要求中国的字节跳动公司在六个月内剥离TikTok,否则,其将面临美国对该应用程序的禁令。

  TikTok在众议院投票前就向用户发出了类似的弹窗通知。据《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美国国会山办公室被TikTok用户的大量抗议来电“淹没”了。

  目前,该法案将送交美国参议院,等待下一次投票。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一直以来对这一法案态度谨慎,除了表示将与议员们协商之外,并未透露他的下一步行动。而若他选择将该法案提交给有关委员会审议,这将会放慢该法案的审批进程。

  TikTok首席执行官周受资也正在尽全力说服参议院议员。据称,他本人已经在国会山进行游说。此外,他还在13日的一份视频声明中呼吁用户团结起来,一起反对美国国会的这一立法。

  他表示,TikTok为1.7亿美国用户提供了自由表达自己意见的平台,也让700多万家美国企业焕发新生机。对于依赖Tik Tok为生的小企业主来说,这一应用软件极为关键。

  这一呼吁也得到了许多TikTok内容创作者的支持。不少人正在美国国会大厦前进行抗议,还有用户则称,已经准备好加入TikTok的官方团队,一起为该应用软件的生存而抗争。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