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意大利小伙医院看病仅花24元感动哭了!赞中国...

京港台:2024-3-22 12:04| 来源:馨语百合香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意大利小伙医院看病仅花24元感动哭了!赞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段意大利老外在中国看病只花了24元,小伙感动的泣不成声的视频迅速冲上热搜,人们纷纷惊叹,同时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和热议!

  事情起因,一位意大利小伙近日在中国旅游遭遇突发身体不适,被急送至当地医院就医。这一次的医疗经历却成为了他人生中的一段感动故事。

  

  在陌生的环境中,老外心生忐忑,但中国的医疗服务却给了他莫大的安慰。医生们迅速对他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细致入微的诊疗。然而,最让他感动的却是缴费环节。

  

  小伙说道,在意大利,人们都坚强不去医院,因为知道去医院浪费时间不说,还花钱很多,没想到在中国只花24元,在意大利可能要需要300欧元,300欧元相当于2000多元吧,相比较24元,真是太实惠了,小伙感动的流下眼泪。

  

  在意大利,看病往往意味着高额的医疗费用,尤其是对于没有医保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然而在中国,他只需支付24元。这个看似微不足道的数目,却是他这次医疗之旅中最大的惊喜。24元,在他的故乡可能仅够支付一顿晚餐的价钱,但在中国却足以换来与国内居民一样的优质医疗服务。

  

  这样的经历让他不禁思考,是什么样的医疗制度让人们如此受益?中国的医疗制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人民提供平等、便利和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过改革和创新,中国建立了覆盖城乡、覆盖全民的医保体系,使人们能够享受到实惠的医疗待遇。

  

  网友纷纷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网友A:这个故事真是太惊人了!以前我还以为在中国看病也是要花很多钱的,没想到只需要24元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这让我对中国的医疗制度更加有信心了!

  

  网友B:这个故事体现了中国医疗制度的优势,但也让人感叹其他国家医疗费用的高昂。希望中国的医疗服务能够继续保持优势,也希望其他国家能够向中国学习,让医疗服务更加普惠。

  

  这都是中国政府为了人民能更好的生活,解决看病贵,看病难。克服了很多困难才做到的。

  

  网友C:这个故事让我对中国的医疗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我对国家的软实力更加自豪。希望政府能够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让更多的人受益。

  

  有医保真的很方便很省钱,福利好的公司甚至会额外再给员工交二次医保,算下来真的很便宜了

  

  网友D:这个故事真是让人感动,中国的医疗制度真是令人敬佩,24元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这在其他国家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社区医院有医保很便宜,挂号免费,感冒看一下就10块左右的药费,我儿子上两个星期有点肠胃炎,去看花了8块钱,要去三甲医院挂号费都不够

  

  网友E:这位意大利老外的经历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虽然中国的医疗制度有很多优势,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等。希望政府能够进一步改进,让医疗服务更加公平和便利。

  

  这段医疗经历不仅让老外深感感激和感动,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反思。对于中国医疗制度的赞叹,也成为了他回国后的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对老外在中国看病仅花24元,此事你怎么看,怎么看待医疗医保这方面对老百姓的实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