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要吐了!来见识一下,纽约最脏地铁车厢(视频)

京港台:2019-5-14 00:11| 来源:国际花边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要吐了!来见识一下,纽约最脏地铁车厢(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3日报道,近日,一位叫Timothy Brown的美国人被纽约(专题)这节地铁车厢恶心到了,然后录了段视频发到他的个人Ins上,引起了激烈讨论和关注。他配文中提到,他花了2.75美元买了地铁票,但地铁环境却如此脏乱差的!太不值了!

  两个男人。一位脚边有个绿色箱子和红色推车,而远处的男人,座位周围都是垃圾。但这两位男人,好像对这些垃圾不以为然,非常自然地坐在地铁上。

  为什么这节车厢会脏成这样?纽约市公交局长白福德(Andy Byford)说他们已经把该视频发给纽约市警察局了。他说:“很明显,这场景违反了纽约地铁的乘坐规则。任何乘客都不该经历如此肮脏的地铁。”

  但视频拍摄者Brown说,当他把视频给纽约交通运输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看时,这些工作人员并不惊讶。“我给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看了视频。她说这场面太常见了,经常发生 。他们对此也无能为力。”

  随后,美国网友们也在视频拍摄者Ins下面争论了起来。有网友表示,“我乘坐1号线20来年了,但从没见过这么脏的地铁车厢。很明显,这节车厢被一些流浪汉占据了;他们在车厢里丢置他们的垃圾。制造这些垃圾的人们,就坐在车厢里!”也有网友评论:“还好我已经搬离了纽约,真开心。 ”更多的网友表示很吃惊,希望纽约交通运输管理局尽快解决问题。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7: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