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主人遗言想和爱犬同葬,好好的狗被安乐死(图)

京港台:2019-5-23 20:0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主人遗言想和爱犬同葬,好好的狗被安乐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主人放不下爱犬,临终前希望它能与自己一同长眠于地下,一条健康的混种西施犬在主人死后被执行安乐死,沦为陪葬品。

  尽管动物收容所全力营救,几次三番劝说遗嘱执行人,但仍无济于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2日报道,这条名为爱玛(Emma)的小狗在主人去世后,于3月8日被送到弗吉尼亚州切斯特菲尔德县动物收容所。在那里,它有两周时间等待被处理。

  收容所负责人凯莉·琼斯(Carrie Jones)表示,他们多次劝说遗嘱执行人能把狗交给他们寻找新主人,因为“这是一条我们很容易找到新家并被安置下来的狗”。

  

  被安乐死的小狗爱玛  图源:WWBT电视台

  3月22日,遗嘱执行人再次来到收容所,要把狗带走,收容所又一次提出为这条狗寻找收养人,但被对方拒绝。

  随后,爱玛被送往当地兽医那里执行安乐死,接着被火化,骨灰装在罐子里被交给遗嘱代理人。

  弗吉尼亚州2014年的一项法律,开始允许人类和宠物一同埋葬于公墓中,不过有诸多限制:1)宠物必须是伴侣动物;2)宠物必须有自己的棺材,不能与人类遗体葬在一起;3)必须清楚标明宠物与人类合葬的区域。

  事件引发外界不少争议,美国兽医协会指出,在弗吉尼亚州,只要是有执照的兽医,或是经过认证的安乐死执行人员、动物管理员等,都可以对动物进行安乐死。

  不过,CNN认为,要找到一个会把健康宠物安乐死的兽医还是很有挑战性的,即使这不是法律问题,也肯定是一个道德问题。

  兽医肯尼·卢卡斯(Kenny Lucas)表示,基于道德,每一次为动物了结生命,总会情绪起伏,回家也不能释怀,他强调必须有道德地作出每一个决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