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3岁陈宝国携妻子出席互动,贴心保护妻子太暖了

京港台:2019-6-4 08:52| 来源:猫眼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63岁陈宝国携妻子出席互动,贴心保护妻子太暖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陈宝国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老戏骨,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形象。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大宅门》里面,聪明狡猾的白景琦白七爷。虽然在荧幕形象上,陈宝国饰演的都是些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很少有感情线,但是在生活中,陈宝国是一个很贴心的丈夫。近日,陈宝国和他的妻子出席某个活动现场,紧紧地跟在妻子的身后,防止别人挤到妻子,十分的贴心。

  

  陈宝国今年已经63岁了,但是从近照上面看上去与年轻时拍的电视人物形象差别并不大。陈宝国一头乌黑的头发看上去十分显年轻,就像四十岁的样子。陈宝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深眼窝和高鼻梁,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他依然是当年那种潇洒的样子。高挺的鼻梁让陈宝国看上去精气神儿特别好。一点也不显老态。

  

  陈宝国的妻子赵奎娥也是一个演员,虽然我们可能对她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她出演过很多我们看过的电视剧。在广为人知的经典电视剧《大宅门》也有她的出演,她饰演了慈禧太后,剧中她清冷的气质,将慈禧太后威严不可侵犯的样子刻画的入木三分。年轻的时候,也是标准的美女一枚。

  

  但是能明显的看出来陈宝国的妻子已经有了比较明显的鱼尾纹,而且发型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黑色的头发烫成精致的小卷,然后高高的向后面竖起来一个马尾,看上去心情也不错。

  

  二人应该是应邀出席某个活动的嘉宾,两个人身上都别了一朵紫色的花,看上去十分精致。陈宝国穿着一件浅蓝色的衬衫,穿着十分简单低调,他的妻子则是穿着一件黑色的网纱外套,里面搭了一件横条纹的内搭,虽然说陈宝国的妻子赵奎娥看上去有皱纹,但是毕竟赵奎娥老师已经有63岁了,按着普通人的年纪来说,都已经当上奶奶了。而且赵奎娥老师看上去气质十分好,没有弯腰驼背,步伐也很矫健,是那种优雅地老去的代表。

  

  可以看到陈宝国夫妇出席的活动的现场是十分拥挤的,人特别多,他们两个人一前一后,赵奎娥在前面走着,脸上挂着温柔的自笑容,有一种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在人多的地方,很容易的看出来赵奎娥老师优雅的姿态。妻子在前面走,陈宝国在后面就默默的跟着,其实是在后面护着自己的妻子不被挤到。真的被暖到了。

  

  网友还拍到了陈宝国夫妇的背影,陈宝国的衬衫上的皱纹真的很惹人注目,一般来说,衬衫穿久了以后就会慢慢的被磨薄,所以会出现一些去不掉的褶皱。陈宝国是一个国家级的老戏骨,但是穿着这么低调,衬衫旧了依然在穿,真的是有老一辈的那种节俭的精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