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惶恐不安 曝韩正"七一"前再南下督阵香港

京港台:2019-7-3 22:25| 来源:香港01 法广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惶恐不安 曝韩正"七一"前再南下督阵香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因港府漠视民意执意修订《逃犯条例》,引发两波百万人上街示威之后,七一大游行再创新记录,且发生占领立法会事件。有港媒称,香港(专题)大游行震惊中央,令中共高度紧张,七一前,主管港澳事务的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再次南下深圳坐镇,以掌握香港民情。

  

  历年的七一大游行是香港人抗衡中共侵蚀、追求民主自由的象征。在经历6月份的两波百万港人上街抗议港府修订《逃犯条例》(反送中)恶法之后,踏入七一香港主权移交22周年,再有55万人顶着烈日走上街头,要求港府撤回修例。

  香港01报导说,因为香港反修例的浪潮仍在持续,中共中央今年特别关注七一游行的形势。6月30日,主管港澳事务的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已经南下深圳坐镇,以便近距离及迅速掌握香港情况。

  熟悉北京想法的人士说,此次韩正南下,会以"一国两制"原则行事,而非高压处理香港事务。消息又称,而特首林郑于2017年3月当选后,过去两年相对平稳,七一游行期间有领导人南下,属近年首次,也反映了北京对香港近期局势的关注程度。

  自港人反恶法以来,本次已是韩正一个月之内两次为香港事件南下。稍早前,韩正对香港修例公开表态,"完全支持",从而导致港府与港民的矛盾迅速恶化。

  有消息称,北京当局对香港一连串的大规模抗争惶恐不安。

  法广引述消息说,中共内部发出的一份文件,要求7月起所有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的人员不准赴港澳地区,要由官媒统一口径报导香港事务,慎防香港事态辐射大陆。

  

  与此同时,一份标註为"机密"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维稳指挥部指示专报》流出,专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严防香港影响大陆、境外影响境内、网上影响网下,并强化预警防范,坚决捍卫中共的政治安全,密切关注国内政治重点人物动向等。

  同时中共要求"网军"启动抹黑行动,竭力将香港游行指向外国势力操控,将百万港人和平、理性的游行活动,抹黑为暴力行动。

相关专题:香港,韩国,韩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