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爆红的75岁资深女星晚年凄凉 被儿子家暴(图)

京港台:2019-7-13 23:31| 来源:娱记邦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曾爆红的75岁资深女星晚年凄凉 被儿子家暴(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湾(专题)资深女星陈丽卿,是《七仙女》主唱,曾在《群星会》固定演唱,可谓一时风光无限。在最辉煌的时候陈丽卿商演不断,还在台北买了4栋房子。她自小就喜欢唱歌,国一时陈丽卿的爸爸帮她报名参加首届中广歌唱比赛,并获得了第2名,毕业后就到了中央酒店驻唱。

  

  不过晚年的她却过得十分凄凉,近日台湾资深媒体人在某节目上透露陈丽卿近况,表示她每月靠救济金过活。低收入户月领7200元(台币)、房租补贴5000元(台币)。为了维持生计,陈丽卿还开过12年计程车,直到65岁才停业。不能开计程车后又摆摊卖猪血糕和凉面,最惨的时候甚至沦落到要去垃圾桶翻馊水吃。疾病缠身的陈丽卿,除了因为年纪大视力不好,还有心脏病、高血压及糖尿病。她曾多次感觉活不下去,甚至在车上烧炭。

  按道理说陈丽卿年轻时相当火,应该有不少积蓄,为什么晚年会过得如此凄惨呢?原来陈丽卿曾有过3次婚姻,最惨的是第一任,陈丽卿被第一任老公家暴,甚至把她打到昏倒在地。和第一任老公还育有一子,但是孩子似乎遗传了爸爸的暴力倾向,陈丽卿曾表示年轻时被老公打,老了还被儿子打。

  

  陈丽卿凄惨的人生并不仅此而已,前夫们都会来跟他要钱,儿子也会来要钱,要不到就打人。而且还被朋友骗走了房子,现在年纪大了,财产就这样渐渐没了,房子也全部卖掉了,她只能靠租房维生。

  

  近年偶有零星商演,但状况依旧十分糟糕。现在唯一陪伴陈丽卿的就只有两只宠物了,她表示养宠物都比养孩子好,至少它们会跟你撒娇,也不会花很多钱。而她晚年唯一的娱乐,也是少数让她快乐的事,是偶尔会有朋友喊她一起去唱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