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冉莹颖三胎已卸货?牵手邹市明小腹平平身材火辣

京港台:2019-7-18 18:59|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冉莹颖三胎已卸货?牵手邹市明小腹平平身材火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8日,邹市明冉莹颖夫妇昨晚携手现身从上海飞往广州,冉莹颖身材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前凸后翘,S型曲线和小蛮腰都很是火辣,此前还否认已经诞下第三胎的她难道已经成功卸货了?

  

  冉莹颖素颜现身,面色看着有些苍白,估计刚出月子不久,面部浮肿,戴着墨镜也隐藏不住疲惫感,38岁的邹市明面部消瘦,眼角耷拉,满面沧桑,夫妻两都有些辛苦的感觉啊。

  

  邹市明和老婆冉莹颖几乎全程都是双手紧握,十分恩爱,冉莹颖的身材一直都不属于纤瘦类型,反而是十分丰满,极具成熟女人味。

  

  上个月中旬有网友爆料冉莹颖成功诞下第三胎,不过当媒体联系邹市明经纪人,对方表示第三胎还没有生,这是一个假消息,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距离否认已经生产的消息才过去一个月,此次现身冉莹颖就已经是小腹平平,虽然人略显浮肿,不过整体身材已经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腰身还非常细。

  

  由于还在哺乳期,原本身材就十分有料的冉莹颖上围非常傲人,而且衬出腰部线条更加曼妙,这身材简直逆天,完全想象不到这是生过三个小孩的妈妈。

  

  冉莹颖常常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美照,但每一次都会被网友吐槽修图过度,在晒出的照片中,他就是一个五官精致,但有些“网红脸”的女神,然而在机场等场合的生图中,冉莹颖的感觉更像是个常年操理家务的妇女。

  

  

  此前邹市明的经纪人回应表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现在冉莹颖都已经小腹平平的“卸货”状态现身了,近段时间有不少粉丝到夫妻两的微博下评论询问三胎消息,不知道什么时候准备官宣喜讯呢?

  

  

相关专题:火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