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元朗暴力之夜震惊世界 外媒说法不一(组图)

京港台:2019-7-23 20:52| 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元朗暴力之夜震惊世界 外媒说法不一(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批穿着白衣人士周日在元朗西铁站袭击市民,引起外媒关注。英国广播公司(BBC)把此新闻放在头版,并描述施暴者为"武装暴徒"(Armed mob);路透社则描述施暴者为三合会成员(Triad gangster),并以此作题。

  BBC头版以"香港(专题)示威︰武装暴徒冲入元朗站"(Hong Kong protests︰ Armed mob storms Yuen Long station)为题。

  BBC首段以"数十名蒙面男子带着铁通周日冲入香港元朗站。"(Dozens  of masked men armed with batons stormed a train station in the Hong  Kong district of Yuen Long on Sunday.  )作引入。报道综合了网民在网上发布的现场片段、香港政府的回应及香港警察的回应等。

  

  BBC头版:"香港示威︰武装暴徒冲入元朗站"

  白衣人殴打途人 法新社港澳台主管︰很吓人

  路透社则以较大篇幅报道香港民主党议员林卓廷的说法,并以"议员︰在香港晚上暴力示威活动后,三合会发动袭击"(Triad  gangster attack in Hong Kong after night of violent protests︰  lawmaker)为题。

  

  路透社则描述施暴者为三合会成员(Triad gangster),并以此作题。

  英国卫报头条"警察在哪里?" 仍无人被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头版则以"暴力之夜震惊了香港"(Night of violence shocks Hong Kong)为题,并附上一小段文字︰

  防暴警察向示威者发射催泪气体及橡皮子弹,手持铁通的暴徒袭击地铁站的市民。

  (Riot police fired tear gas and rubber bullets at protesters, and a mob armed with batons attacked people in a metro statio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头版则以"暴力之夜震惊了香港"(Night of violence shocks Hong Kong)为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