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前几天激吻新欢才被拍,现宣布旧爱怀孕?(图)

京港台:2019-7-29 10:28| 来源:凤凰娱乐 | 我来说几句


他前几天激吻新欢才被拍,现宣布旧爱怀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钱人的男女关系好乱呀!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的33岁小儿子杨政龙(Alex)在几天之前被拍到在街头热吻美女,当时,媒体指他可能已经与网红女友黄子菲(Ava)分手,不然不会那么高调跟其他女孩子约会。

  

  

  

  最离奇的是,杨政龙与黄子菲公开恋情之前,男方曾与乐坛天后容祖儿传出绯闻,但容祖儿否认跟“太子爷”有关系。

  按照一般人的理解,现在,杨政龙是不是应该跟新女友“甜蜜蜜”?

  但他不是哦,今天(7月28日),黄子菲突然在社交网宣布怀孕消息,孩子的爸爸正是杨政龙。

  

  黄子菲还秀了与杨政龙亲吻以及两人变老的照片,宣示主权。

  

  黄子菲留言,“我怀孕了,藏在肚子的秘密,很开心可以告诉大家!感恩我们快当爸妈了!这份喜悦实在难以言喻,缘分让我们拥有爱情结晶,往后的日子我们一起努力!”

  而杨政龙也在女友在帖子下留言,“很感恩”,兴奋等待孩子出生。

  记者联络杨政龙,他没有透露何时结婚,只说会照顾好女朋友,“很开心跟大家宣布女朋友Ava有了BB,暂时照顾好女朋友及BB健康为先,多谢大家的祝福!”

  

  至于他在公园热情亲吻的那个美女,杨政龙没有说她是谁,不知道她是已经出局,还是默默跟黄子菲争当正牌的“杨太太”?

  27岁的黄子菲在2006年参加校花选举入行,她19岁就已经结婚,嫁给当年29岁的大律师黄添伟。

  

  两人在四季酒店大排筵席,但黄子菲年轻没定性,她嫁给大律师两年就离婚了。

  将为人父的杨政龙,今年33岁,自大学毕业后就加入英皇集团工作,现时为集团执行董事,绝对是钻石王老五。

  而他的情史也相当精彩,曾与多位圈中女星传出绯闻,包括倪晨曦、姜丽文、杨秀惠、黎纪君、何超莲及吴千语。

  

  这次女友怀孕,杨政龙会不会收心养性,从此对女友一心一意呢?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