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杀妻藏尸案死者弟:给他多次机会 结果他掐死姐姐

京港台:2019-9-21 06:52| 来源:大河看法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杀妻藏尸案死者弟:给他多次机会 结果他掐死姐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子假装同意离婚,骗妻子回到家中,将其杀害,并把尸体藏匿于邻居家地窖内。

  时间是2018年12月4日上午。根据娄底中院发布,郭亮和廖晓英经介绍认识后结婚,育有二子。因郭亮沉迷赌博,廖晓英经常与其吵架并多次提出离婚。2018年初,俩人开始分居。

  

  “我姐姐才27岁,在家里带两个小孩,可是他一直沉迷赌博,从未支付任何费用,连小孩读书生活费都是我出。”廖晓英的弟弟在今日头条发文,家人给了二十多次机会,但他屡教不改,还找村支书和家长来求和好,家人也想让她好好生活,但没想到郭亮变本加厉。

  他还提到,郭亮赌博欠下很多高利贷,把姐姐嫁妆都卖了还钱。案发前不久,郭亮还开车载妻儿去水库,说要把他们淹死。幸好有过路人看到,大声呵斥施救,廖晓英才没有被推到河里。听派出所的人说,当时小儿子一直在说:“我不想死,我不想死”。不过此事未经警方证实。

  

  事发当天,二人协议离婚,但晚上电话关机。廖晓英家人随即报警,警方确认其遇害,并悬赏两万元缉凶。据新京报,因请求妻子不要离婚未成功,郭亮将其掐死。经鉴定,廖晓英符合扼颈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案发9天后,郭亮被警方抓获,现场视频显示,这位30岁的湖南省新化县男子态度嚣张,脸上露出笑容并说着什么。

  

  “凶手满脸奸笑,毫无半点忏悔之意!还声称欠下巨额赌债无力偿还,我姐姐却要与他离婚,迫不得已才将其杀害,足见他认罪态度极为恶劣、犯罪气焰极为嚣张!”廖晓英的弟弟表示,从案发到现在,家人不要任何赔偿,只有一个诉求:杀人偿命,判处死刑!

  9月20日,娄底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郭亮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根据判决书,郭亮供述称,自己与妻子2011年10月结婚,收入在农村算中上等,家庭比较幸福。2012年、2014年两个儿子相继出生,但小儿子出生后他沉溺赌博,经常在外打牌,夜不归宿。两人为此经常吵架,夫妻关系越来越糟糕。

  

  2018年初,他们俩开始分居。因他打牌屡教不改,妻子很失望,离婚态度十分坚决。

  当年12月3日晚,他租摩托车到妻子家中,劝说不要离婚,但她没同意。次日早上,妻子把大儿子送上校车后返回家里,说上午就去民政局把离婚手续办了。

  他见妻子离婚态度强硬,就说离婚需要的结婚证、身份证等证件均在自己家,先把这些证件拿了再去。妻子见他同意离婚,便答应一起前往。

  到家后,他还没有想好怎么哄妻子,便以找身份证、生育证为由拖延时间,好让妻子在家待的时间长些。这时他想从身体上培养一下感情,将妻子抱到床上亲吻,她有反抗,也不怎么配合。发生关系后他又求不要离婚,妻子还是说日子没法过,执意要离。

  

  见实在无法挽回妻子的心,当时他气不过,产生掐死妻子强烈想法。他将妻子推翻在床,争执几句后,掐住妻子脖子约五六分钟,直到其身子完全软下去才松手。他担心妻子未断气,先后找了两个塑料袋套在其头上,打紧绳结,确保没有生还机会。还将妻子手机钱包里的4000元提现至自己账户。

  天黑后,他拿家用“起子”,将邻居家门撬开,趁外面没人,将尸体直接放进地窖内,又拿块木板盖在地窖上方。藏好尸体后,他便从邻居家出来,将锁栓拧紧。

  郭亮还试图喝农药自杀,因毒性较低未成功。此后其在爷爷家横梁处、田边茅草丛及村民家等处躲藏,直到被抓获。在躲藏期间,其因饥饿难耐,还曾出门到超市买了几十块钱零食。

  法院经审理认为,郭亮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构成故意杀人罪,应予惩处。郭亮作案手段特别残忍,犯罪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且作案后有转移、藏匿尸体的行为和躲藏等逃避法律制裁的行为,公诉机关提出不予从轻处罚的意见,被害人家属对其亦不予谅解,要求从严惩处。

  “一家人都对这个结果感到十分欣慰,法律会为我姐讨回一个公道。不管怎么样,我姐的生命已经无法挽回”。家属发文称,相信法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也不会冤枉任何一个好人。

  此外,凶手执行死刑后,女方家属愿意抚养二人共同的孩子,承担这个责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