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NBA深圳赛 男子大喊“带种”口号 现场没人理

京港台:2019-10-14 04:57| 来源:自由时报/东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NBA深圳赛 男子大喊“带种”口号 现场没人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3e1ec1058813ntBe16G.jpg

  警方发布“温馨提示”(右图)。

  火箭总经理莫雷(Daryl Morey)的“挺自由、撑香港(专题)”推特发文,加上NBA总裁肖华(Adam Silver)声明,让中国抵制NBA一事不断延烧,但上海热身赛吸引近满场球迷,周六(12日)比赛移师深圳也座无虚席,热度丝毫不受风波影响,最终篮网以91:77 大胜湖人。

  据中国网民在微博发表的影片可见,一名男士12日在NBA深圳赛场外,坐在汽车中拿着大声公高喊“希望大家不要进场观赛,或者申请退票,如果实在困难,可以把票原价卖给我!我当场烧票、当场销毁,让我们做一次带种的中国人”!不过从影片看起来,现场并没有球迷理他。

  深圳警方在网上多个渠道发布“温馨提示”,提醒观众切勿呼喊或展示有挑衅性、侮辱性的口号及标语。警方提醒,观众应提前进场,自觉配合安检,别带危险或管制物品进场,同时严禁携带各类违反法律规定的旗帜、横额、标语及宣传品进场;进场后亦严禁呼喊或展示有挑衅性、侮辱性的口号及标语。

相关专题: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