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逆伦悲剧!啃老儿利剪弑母 事后反应令警心寒

京港台:2019-10-19 00:50|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逆伦悲剧!啃老儿利剪弑母 事后反应令警心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又传逆伦悲剧!曾有家暴记录的35岁李姓男子,昨天中午趁63岁陈姓母亲在卧房休息时,竟持剪刀往其身上猛刺数10刀,造成母亲当场惨死。警方查出,李嫌平日没有工作,经常伸手讨零用钱,是个「啃老族」,疑因不满被管教愤而下手,全案依杀害直系尊亲属罪嫌送办;检方复讯后声押禁见。

  警方调查,陈女与丈夫共育有2子1女,李嫌为老大,全家5人同住小港区的老旧透天厝,李从小被疼爱有加,但因精神状况不好,对家人予取予求,并口出恶言,母亲为此声请家暴令,保护自己,李也因此短暂搬出去住。

  狠刺数十刀 洗澡更衣

  李疑不满又被母亲叨念,骂他成天好吃懒做,遂心生不满,昨天中午愤而持小剪刀进入2楼母亲卧房,朝正在床上休息的母亲胸口、腰部猛砍数十刀,其母当场没有生命迹象。

  警方获报到场,李嫌竟不疾不徐前来应门,身上没有任何血迹,并已洗好澡、换上干净衣服,还把血衣藏起来,带着警方到2楼,冷血地看着母亲倒卧血泊,让员警不寒而栗。警方随后将他带往派出所调查,他居然坚持要有律师陪同才肯应讯。

  母亲宠爱 曾呛杀阿公

  警方封锁现场采证,在卧房内发现木椅被砸毁,现场有打斗痕迹,已报请检方会同法医相验,查明致命伤。

  从工作岗位赶回家的死者丈夫哀痛欲绝,掩面哭泣无法言语。陈女二哥说,妹妹很疼爱这个儿子,但他经常言语暴力,曾呛要杀阿公,「我跟妹妹说要注意安全,但她说家长都会关心孩子, 放不下心」,没想到竟会发生憾事。

  当伸手牌 喜挑嘴外食

  他透露,外甥没有工作,常当「伸手牌」,没钱就跟两老讨钱,不爱吃家里煮的,总要吃外食,所以体重破百公斤,加上很会耍小聪明,糟蹋家里的人,让妹妹一家都陷入恐慌中。

  死者邻居也说,这家人鲜少与邻居互动,相当神秘,但不时看到警车前来,「感觉有事情发生」。警方则表示,陈女声请的保护令目前正重办中,李嫌才又搬回家住,未料会闹出人命,全案由检警侦办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