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妇人徒步40公里上下班 热心同事众筹赠新车

京港台:2019-11-8 04:14| 来源:东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妇人徒步40公里上下班 热心同事众筹赠新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奎因与新车合照。(互联网)

  

  奎因接受礼物时不禁喜极而泣。(互联网)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名平日驾车上班的60岁妇人,因私家车坏掉而只能步行上班,结果一来一回要行走近四十公里。热心同事知悉事件后,先是顺路载她一程,近日更发起众筹助购买新车,令妇人不禁喜极而泣。

  奎因(Darlene Quinn)在速递公司负责处理包裹,她的汽车三个月前失灵,只好报废。财政紧绌的她一时之间没有馀钱购入新车,只好步行上班。由于公司离家甚远,她每程都要走达十九公里。同事和亲友纷纷主动提供协助,顺路的话便载她一程。同事刘易斯(Josh Lewis)认为自己做的事可以更多,他上月下旬已发起众筹,希望奎因能拥有新款汽车,并已筹得逾8000千美元。

  刘易斯上周为奎因送上惊喜,礼物竟然是一辆二手车,对方难掩激动情绪,为此非常感激。他忆述当时情形:“她开始哭泣,不敢相信这些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