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医院要对早产病婴终止治疗 家长却……(图)

京港台:2019-11-14 03:1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医院要对早产病婴终止治疗 家长却……(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个月大的早产儿婷丝莉患有罕见心脏病埃勃斯坦畸形(Ebstein’s anomaly)、肺动脉高血压和其他肺病,已多次手术。

  (综合十二日电)德州一间儿童医院,因不忍一名早产女婴持续受病痛折磨、需靠呼吸器维生,依法给予家属10天时间另觅其他医院,否则有权拔除维生系统。女婴家属在期限第10天下午仍没有为她转院,紧急申请了法庭禁制令,要求医院延长期限、不得立刻终止治疗。

  出生9个月的婷丝莉(Tinslee Lewis)早产,患有罕见先天性心脏病、慢性肺病和肺动脉高压,已多次动手术,目前有意识、对外界刺激有反应,需靠呼吸器维生,也依赖麻醉药止痛。为她治疗的德州沃斯堡库克儿童医学中心(Cook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认为,婷丝莉的病情难以逆转,再多挽救都已属于无效医疗。

  上月31日,院方援引「德州预前指示法案(Texas Advance Directives Act)」的「十日法则」,宣告10天后将终止治疗,家属可在期限内将女婴转诊至其他医院。医院发言人金恩(Winifred King)表示,虽然相信每个孩子的生命都是神圣的,「但我们也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孩子应该注定承受一辈子的病痛,移除维生系统对医护人员来说也是痛苦的决定,」但让婷丝莉摆脱这些无效的医疗干预,是最大的解脱。

  婷丝莉的家属在期限前,申请到地方法院的临时禁令,法官金艾利(Alex Kim)要求院方不得在本月22日前终止治疗,而家属亦须在22日前为婷丝莉转院。婷丝莉现年20岁的母亲李维丝(Trinity Lewis)称,她的孩子是个斗士,其他家人亦认为,只要还有一点希望,就应该给孩子一个为生命而战的机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