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温碧霞与养子共度圣诞,脸贴脸合照母爱爆棚(图)

京港台:2019-12-26 12:29| 来源:文艺圈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温碧霞与养子共度圣诞,脸贴脸合照母爱爆棚(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6日,温碧霞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养子一起过圣诞的照片,并表示:“充满圣诞气氛的快乐圣诞,我的小情人,我永远爱你。”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温碧霞与儿子一起玩乐,很是愉快。温碧霞带着一顶毛线帽,穿着玫红色短袖上衣,脸贴脸与儿子合照,十分亲密。

  

  温碧霞一直以来与儿子的感情都十分好,虽然是收养的,不是亲生却胜似亲生。儿子也很是依赖妈妈温碧霞,母子俩在合照时经常做出十分亲昵的动作,温碧霞温柔的望着张着嘴大笑的儿子,母爱爆棚。

  

  儿子的一举一动总是能吸引温碧霞的注意,即使像是喝水这样的十分平常的事,温碧霞也不愿意错过。

  

  在合照的时候,温碧霞的目光总是情不自禁的望着儿子,看得出来温碧霞对儿子很是疼爱,难怪会称儿子为“小情人”。

  

  从路边人群的穿着中可以看出天气十分寒冷,温碧霞却穿的略显清凉,丝毫不惧寒风,露出自己纤细的手臂。

  

  注重穿着打扮的温碧霞,里面仅仅穿了一条单薄的连衣裙,外面套了一个极具设计感的毛绒大衣,这样的穿搭看着就让人“瑟瑟发抖”。

  

  童心未泯的温碧霞挨着雪人合照,脸上满是笑意。

  

  温碧霞真不愧是冻龄女神,53岁依旧风韵犹存,穿着玫红色短袖的她美得宛如少女一般。

  

  温碧霞托腮浅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的愉悦之情,看来温碧霞这次和儿子一起过圣诞玩的十分尽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