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南永州人大副主任母子确诊,已查出接触71人

京港台:2020-2-5 22:0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湖南永州人大副主任母子确诊,已查出接触71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永州发布”公众号2月5日消息,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及其子高某,于2月1日晚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2月2日凌晨收入市级定点救治医院集中隔离住院治疗。目前2人病情稳定。

  经初步调查,李农妹2月1日确诊前14天没有去过外省、外市。其子高某在长沙工作,因单位业务关系分别于2019年12月5-6日、12月26-27日两次往返武汉市出差,2020年1月17日下午,高某回到永州市冷水滩区家中,此后一段时间未再去过武汉。其2人的感染病源还在调查中。

  2月2日,按照流行病学流程,市、县区疾控中心对李农妹、高某1月17日以来去过的江华瑶族自治县、冷水滩区等地的接触者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现已摸底排查出李农妹、高某的接触者共71人。截至2月5日上午8时,除其中1人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疑似病例,已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外,其他按要求进行居家医学观察,暂无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目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精心治疗,市、县区疾控中心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指导疫点消毒等综合防控工作。

  对社会关注的问题,永州市已成立工作专班,作进一步调查。

  永州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