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孩被性侵 章子怡姚晨等7位女艺人愤怒发声!

京港台:2020-4-13 03:56|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女孩被性侵 章子怡姚晨等7位女艺人愤怒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则关于“某上市公司高管性侵14岁养女”的文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文章里性侵养女的是一名48岁,身高一米九,体重200斤左右的某上市公司高管鲍某明。他擅长跟孩子打交道,取得了受害者母女的信任后,把14岁的养女儿带在身边,开始长达几年的侵害,行为异常可恨。

  

  

  最可恶的是鲍某明还给养女播放未成年人淫秽影片,企图扭曲孩子的三观,让她觉得自己没有受到侵害。而鲍某明在外人面前则表现地十分正常。

  

  

  

  而且根据资料显示,鲍某明此前还连续数次访问关于“送养女宝宝”的用户空间,就像文章中的受害女孩说的,现在是她受伤害,将来还会有别的小孩受伤害。

  

  鲍某明的恶劣行为不仅引起很多网友的愤怒反感,就连不少女明星也忍不住为受害女孩发声。

  

  前不久顺利产下二胎儿子的章子怡,本身也有一个5岁大的女儿醒醒,作为妈妈的章子怡发出痛心的质问,知道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出现性侵未成年事件吗?同时章子怡也发出呼吁,希望能尽快严惩罪犯。

  

  同样为人母亲,性格霸气的海清连续发出了3个问题:这是态度问题?是失职行为?还是有更深的原因?看得出来和章子怡一样,海清也是对这件事的处理表达了不满,同时也对受害女孩表示了心疼。

  

  

  同为两个女儿的母亲,马伊琍的发声看似温和,但一句“拭目以待”和“持续关注进展”也表达了马伊琍对这起案件的极度重视,最后马伊琍也表示相信公平公正的法律会照耀任何一个角落。

  

  

  性格直爽的姚晨则是直观地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就是窒息。同时她也发出了和很多人一样的无奈疑问,我们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保护孩子们?

  

  

  性格同样直爽火爆的张歆艺则是简单粗暴表达了和很多人看到这件事情相同的第一感受,火冒三丈想扔手机。

  

  钟楚曦虽然还未当妈妈,但她和很多人一样,对受害女孩感到十分痛心,甚至不顾女明星一向对形象的维护,发出一连串的怒骂。

  

  一向低调的歌手曾轶可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如果孩子的天空不再有意义,我们的世界也不会有意义。

  

  不管是普通网友还是明星,对于“性侵”这类事件都是痛恨的。值得安慰的是,因为大家的发声和关注,这个案件从之前的不受重视到现在终于被重视了。就在今天,鲍某明已经从所在的公司离职,相信接下来他会受到应有的审判。

  

  而最可恨的是,直到今天,鲍某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声称事情不是外面传的那样,否认自己侵害养女,称自己和受害人从来没有以“养父女”的关系相处。

  

  就算鲍某明不承认,但相信接下来法律会对这件事情做出公平公正的审判,鲍某明会为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负责的。也希望受害者可以早日重新振作起来。

  

相关专题:章子怡,姚晨,谋女郎,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