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女子新西兰被捕 要跟男友鱼死网破

京港台:2020-4-28 07:35|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女子新西兰被捕 要跟男友鱼死网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微博上一条跟新西兰有关的新闻引发了不少华人(专题)的关注。一名来自北京的女子,在新西兰遭遇官司,目前无法回国。

  

  北京女子郭小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报道,2019年5月,郭小姐和自己相恋六年的男友康先生来到了新西兰旅游。这对情侣一直憧憬着在新西兰的美好旅程,结果没想到,两个人竟然在来新西兰的飞机上,大吵了起来。

  吵架的原因据悉是因为琐事,本以为两人很快就能消气,继续这趟旅行。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入境过海关的时候,郭小姐的男友康先生对安检人员说,不认识她,两个人不是一起来的。

  这样的言论引起了的海关人员的怀疑,因为两人的关系不能被证实,郭小姐随后只能被遣返回国。

  随后,男友康先生留在了新西兰的姐姐家,据悉他是给姐姐的公司来帮忙。

  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双方就是不欢而散,但2019年10月8日,郭小姐再次飞到新西兰,她表示这趟旅行的目的是试图挽回男友的心,但是对方却拒绝了见面。

  期间郭小姐给康先生发过大段的信息,含有“死”及“杀”的字眼。之前也给康先生发过“鱼死网破”之类的话。很快康先生报警,警方赶到后告诉她,康先生已经申请了禁止接触保护令。

  在10月19日的晚上,郭小姐被新西兰警方逮捕,被指控“死亡威胁”罪。这样的罪名在新西兰属于重罪,最高可判七年徒刑。

  目前,本案已经经历了三次开庭。郭小姐称,有一次自己有了轻生的念头,想自杀,结果警方把他送到了医院。她再次表示:“来新西兰就是为了挽回,但是爱有多深,就有多失望。”

相关专题:新西兰,北京,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