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婷晒照庆父亲节 70岁张艺谋儿女环绕(组图)

京港台:2020-6-22 11:06|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陈婷晒照庆父亲节 70岁张艺谋儿女环绕(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1日,张艺谋小31岁的妻子陈婷在社交平台晒出张艺谋与三个孩子的合照,来祝张艺谋节日快乐。

  

  不仅有现在的照片,还有孩子们小时候的照片。现在孩子们已经长大,但张艺谋的容貌几乎没有变化,已经70岁的他精神面貌非常好,状态依旧。两个儿子的身高已经超过了父亲张艺谋,英俊帅气。

  

  在另一张照片中三个孩子保持着和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姿势,非常可爱。女儿的脸型更是像极了张艺谋,有三个那么可爱帅气的宝贝来为他庆祝父亲节,张艺谋也十分开心,露出了笑容。

  

  陈婷在自己最美的年华遇到了张艺谋,但因为两人的年龄差异和社会地位,当时的这段恋情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陈婷相信自己的眼光。她坚持和张艺谋在一起,用时间来证明了对彼此的爱。

  

  婚后的陈婷为了照顾家庭和孩子放弃了自己喜爱的事业,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成为张艺谋最坚实的后盾。与张艺谋结婚后的陈婷也非常低调,专心过自己的小日子。此前陪张艺谋拍戏也是没有一点要求,坐很长时间的火车,喝泡面,很能吃苦。

  

  因为张艺谋的工作比较忙,所以陈婷对于孩子的陪伴就更加多了一些。但是为了培养孩子与父亲的感情,无论张艺谋在哪拍戏,陈婷都会带着孩子去探班,一家人非常幸福。

  

  此前在张艺谋70岁生日的时候,因为时间原因自己和孩子没有能专门赶到陪张艺谋过生日,陈婷便晒出了自己p的图,表示"在剧组的劳模,生日快乐",非常暖心。

  

  现在孩子们已经长大,夫妻之间的感情也愈发稳定,一家五口幸福不已。

相关专题:张艺谋,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