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浪姐》翻车了?"姐姐们"关于婚姻的观点"打脸"?

京港台:2020-6-30 03:15|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浪姐》翻车了?"姐姐们"关于婚姻的观点"打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生活里像他妈一样包容男人,精神和事业上被他们引领。”“男人永远是孩子,需要哄。”因为在已上架的节目中疑似加入这两句话,以“三十而骊”为口号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翻了车”……

  6月23日,有网友发现,节目的加长版第2期中突然多出了3分钟探讨婚姻话题的片段,而嘉宾的发言更让网友把矛头对准了节目组,批其“一边消费女权一边打脸”。随后,节目组删除了争议片段。

  

  以展现30+姐姐女性力量为主题的芒果TV女团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靠着成熟女艺人自信独立的姿态,俘获了一大批女性观众的心,没成想,6月23日,节目乘胜追击推出的会员加长版第2期“宿舍夜聊大公开”,却被批“打脸”。

  23日下午,有网友发现,与中午更新的版本不同,加长版第2期在第24分钟左右处,突然多出了一段3分多钟的聊天片段。

  片段中,第一次公演的《艾瑞巴迪》组5位成员(丁当、黄圣依、刘芸、许飞、吴昕)出发去训练前,聊起了吴昕的未婚问题,几位已婚女艺人开始与她分享经验,希望能帮她找到单身的原因所在。

  

  

  

  有网友称,在这段对话中,看到嘉宾说到“生活里像他妈一样包容男人,精神和事业上被他们引领”“男人永远是孩子,需要哄”……

  

  由于视频片段已经被下架,无法查证具体的前后语境。

  但是根据网友的视频截图可以看到演员刘芸谈起了自己和摇滚歌手丈夫郑钧的相处之道,称生活上是自己包容郑钧,“思想高度和思想包容性”上是郑钧引领她。

  

  

  演员、制片人张萌也随之谈起了自己的婚姻经历,称产生矛盾时自己会去哄另一方。

  

  

  

  这段突然加进的3分钟片段和被截图的语句,惹恼了一批网友,有网友发帖声讨节目组“不要一边消费女权一边自己打脸”。

  网友称:“不是说不能讨论婚姻,但是特意在已经上架的节目中专门增加讨论婚姻的内容,并且宣扬男性引领女性、男人都是孩子这种迎合刻板印象的价值观,那么你就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脸。”

  

  

  这种观点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同,他们认为节目组的这项操作很败好感,是在“劝退”被女性力量吸引的观众。

  

  

  

  引发争议后,芒果TV删除了第二次加进的3分钟片段,这期节目片长已由72分钟恢复到68分多钟。目前,节目组未对此次节目上架后还进行“添加”又“删改”的操作给出解释。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