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苏与神秘男逛街有说有笑,一个动作暴露亲密关系

京港台:2020-7-14 09:21|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马苏与神秘男逛街有说有笑,一个动作暴露亲密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3日,有媒体曝光近日拍到马苏与一神秘男子逛街的视频。当日,马苏与该男子先是来到一家国潮店,男子拿起一顶白色帽子试戴,马苏则安静在一旁等候,在该男子试戴完转身后,马苏也紧跟其后一同离开,一前一后默契十足。

  

  马苏身穿蓝色露肩上衣,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装扮淑女又低调,身旁的男子似乎还没有马苏高,留一个简单的平头,穿着深色系上衣,但即使是这么宽松的短袖也遮挡不住他偏胖的身形,啤酒肚若隐若现,两人全程有说有笑气氛好不轻松。

  

  看到一向以单身自居的马苏,罕见被拍到与男性友人逛街,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马苏这是有好消息了,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马苏在与之逛街的时候,偶尔还扣扣手机,这样的状态轻松自然,认为这个小细节暴露了两个人关系,想来必定十分熟络。

  

  还有网友称马苏两人只是出门逛个街,男方身边竟然还跟着一个保镖,而且全程超谨慎,不停向四周探望巡查,网友还表示该神秘男子身上穿的衣服其实十分有讲究,种种细节让不少人猜测男方的身份一定不简单。

  

  马苏自2018年的风波后,事业也有所下滑,在社交平台分享动态还不断遭到网友嘲讽。

  

  像是在前段时间,马苏在某视频平发布了一段视频调侃自己是靓女,说话间不忘摆弄自己的头发,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回忆,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问马苏还去不去做头发,马苏随后直接回怼"谣言止于智者,你可能不是智者。"

  

  现年39岁的马苏,出道快二十年来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拿下了不少奖项,可如今的事业发展却令人唏嘘,整个2019年出演的都是一些不温不火的影视剧,与之前相差的境遇甚远。

  

  好在马苏的心态一直很好,即使总是受到一些网友的恶评,也没有因此改变自己的喜好,还是时不时与粉丝分享一些自己的小日常,想来这样的状态对于马苏来说也必定很舒适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