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4岁女儿卧室惊现男子 美国老爸把他打得满地找牙

京港台:2020-7-18 00:59| 来源:镜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14岁女儿卧室惊现男子 美国老爸把他打得满地找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父亲在该国国庆日当天发现一个青年男子出现在自己14岁女儿的闺房之中,愤怒之下他把这个青年打得满地找牙,还在青年逃跑之时开了枪,如今,这名愤怒的父亲将面临起诉,而那名挨了打的男青年也被起诉对儿童进行性犯罪。

  美国佐治亚州考维塔县41岁的男子伊斯梅尔·卡西利亚斯(Ismael Casillas)在美国国庆日当天过得非常不开心。

  当天凌晨,他在自己14岁女儿的卧室中竟然发现一个年轻的男人(汉弗莱斯 Humphries)!

  女儿被他欺辱了?他是个人贩子?或者是入室行窃?

  来不及多想,卡西利亚斯怒发冲冠扑了上去。

  把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汉弗莱斯打得满地找牙昏了过去,还勒住他的脖子不放。

  就在汉弗莱斯招架不住想要逃跑的时候,卡西利亚斯要求妻子把枪拿来,要杀了这个人,并且还开了枪。

  虽然没有打中汉弗莱斯,但是事后卡西利亚斯被当地公检法机构起诉了。

  罪名是严重伤害。

  警方人员表示,如果卡西利亚斯在汉弗莱斯被殴打后允许后者离开,那么卡就不会受到这项起诉了,但是卡西利亚斯跑到前院,继续殴打汉弗莱斯。

  根据该州的法律,房主可以使用武力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入侵者的伤害,但是前提是他们构成了威胁。

  卡西利亚斯穷追猛打,越过了法律的界限。

  当然,这名20岁的入侵者也跑不了。

  他被指控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还有儿童性虐待罪。

  卡西利亚斯的妻子表示,汉弗莱斯是在联网玩XBOX的时候与自己家的女儿认识。

  汉弗莱斯开车两个小时,趁夜潜入卡西利亚斯家的房子。

  女孩的母亲说得很中肯:“我的女儿也不是无辜的,但是汉弗莱斯20岁,她只有14岁,她还不够成熟,不能理解自己的所作所为。我的丈夫做了任何人都会做的事。”

  当时作为父母的他们并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家里,直到他开车跑掉后,夫妻二人才和女儿说上话。

  然后警方来人逮捕了卡西利亚斯,因为他坚持自己的立场,保护家人的安危。

  目前,卡西利亚斯太太在网上发起众筹,以支持未来法庭高额的费用,保护自己的丈夫。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