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压颈丧命非裔男 生前无助挣扎哭求警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0-8-4 23:05|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遭压颈丧命非裔男 生前无助挣扎哭求警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压颈丧命,引爆全美反种族歧视抗争风潮,最新警用密录器捕捉到的画面曝光,影像显示,佛洛伊德没有逃跑迹象,警察看到他便拔枪对准他的头,佛洛伊德面目狰狞、苦苦哀求警察别杀他,更预测自己可能就此断魂。

  美国明尼苏达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5月因一张20美元假钞遭警方压颈逮捕,过程中不幸丧命,引爆全美、甚至多国反种族歧视抗争运动。先前有报导陆续释出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压颈长达9分钟、甚至在警车内疑似遭到毒打的画面,现在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独家取得案发当时2名员警身上的警用密录器画面,显示佛洛伊德自始至终没有逃跑意图,并且再次凸显美国警方不断咒骂一名苦苦哀求的嫌犯,并且在他身上使用过激执法手段,漠视他的请求。

  《每日邮报》指出,画面来自于当天最先抵达现场的2名菜鸟员警-37岁的雷恩(Thomas Lane)及26岁的昆恩(J. Alexander Kueng)身上的密录器,分别长达10分钟及18分钟。

  画面显示,2名员警接获假钞报案后,率先抵达现场,商店店员手指着佛洛伊德的座车,向员警说明他以假钞购买烟品,员警随后走向佛洛伊德的座车。

  佛洛伊德当时坐在驾驶座,雷恩拍打他的车窗,不过佛洛伊德过了一会儿才开门,当他开门后,雷恩随即掏出手枪指着他的头,这时佛洛伊德马上道歉“我很抱歉”,不过雷恩的态度已经转趋“挑衅”,“马上举起你的手,让我看到你的另一只手”,佛洛伊德并未马上遵从指示,雷恩随后又重复指令,并且不断夹杂脏字,佛洛伊德开始啜泣,泪诉对方他曾经以同样方式被员警射杀过,同时不断道歉,看起来相当无助。

  接着警方要求佛洛伊德双手举高下车,佛洛伊德也照做,不过哭求员警别杀他,“好的警察先生,拜托别杀我,拜托”,并且强调自己才刚丧母。

  终于把佛洛伊德弄下车后,员警转向同车友人,询问他们为何佛洛伊德的反应会如此激烈,友人回应佛洛伊德先前曾被警察射杀过。

  2名员警接着将佛洛伊德带上警车,这时佛洛伊德的反抗开始变得剧烈,他跌坐地上并且表示自己有幽闭恐惧症,恳求员警别留他一个人,失控乱语“自己将会死在这里”、“很害怕”等语。

  员警将佛洛伊德弄上车后他仍不断挣扎,这时,一名路人经过要佛洛伊德冷静,并且安抚他这种情况下不可能赢,佛洛伊德回应对方“我并不想赢”,“我有幽闭恐惧症,我会焦虑。”他随后又挣扎喊“无法呼吸”,不知什么原因,佛洛伊德又自行脱困下车,这时另外2名员警-44岁白人警察萧文(Derek Chauvin)、34岁的陶杜(Tou Thao)正巧抵达现场,几秒后,佛洛伊德就被拍到躺在地上、萧文的膝盖压在他的脖子上。

  画面显示,佛洛伊德不断呼救自己“无法呼吸”,随着时间流逝,声音也愈来愈微弱,他开始交代后事,“告诉的我的孩子我爱他们,我死了。”他也反应自己肚子痛、脖子痛、全身都痛,“我需要水或其他东西,拜托”,不过员警只叫他闭嘴,称说话会消耗更多氧气。过了不久,佛洛伊德就静止不动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