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内著名音乐人吃饭时被人打死年仅34岁 内情曝光

京港台:2020-8-6 12:42|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国内著名音乐人吃饭时被人打死年仅34岁 内情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5日,音乐人石其峰的朋友称,7月24日,石其峰在通州一饭馆外与人发生冲突,倒地昏迷后被送医抢救。7月26日,石其峰在医院内死亡,诊断结果为颅内出血所致。

  

  5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多方途径了解到,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石其峰的朋友介绍,7月24日23时许,石其峰一行4人在通州区某饭馆内吃饭,其中三人饮酒。饭后四人和门外三名醉酒人员发生冲突,“双方发生口角后,互相推搡,最终导致矛盾升级。”

  石其峰的朋友表示,在冲突中石其峰倒地昏迷,同行人员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警方到场后,控制了双方人员,并协助急救人员将他送到潞河医院抢救。

  7月26日17时许,石其峰在医院内死亡,诊断结果为颅内出血致死。

  公开资料显示,石其峰198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外号“17”,乐团双鱼座吉他手,大主宰乐团吉他手,4U乐队主唱,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

  相关新闻:

  音乐人石其峰与人发生冲突死亡,生前最后四字动态曝光,令人泪奔

  据多家媒体报道,音乐人石其峰7月24日在饭店外面与人发生冲突时倒地昏迷,送医抢救两天后于7月26日死亡,享年只有34岁。

  

  报道称,7月24日晚上23点左右,石其峰与朋友一行四人在饭店内吃饭,之后和三名醉酒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石其峰倒地昏迷,7月26日下午5点,石其峰因颅内出血去世。据悉,目前涉案人员已经被拘留。

  

  石其峰出生于1986年5月8日,是乐团双鱼座(又名瞳乐团)吉他手、大主宰乐团吉他手、4U乐队主唱、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因为名字叫做石其峰,所以圈内都称呼他为17。

  

  早在7月27日,乐团双鱼座成员们就纷纷发文悼念。

  主唱阿威发文写道,对不起,都是威哥的错!跟自己较劲了三年,也错过了你三年。这三年间,我每每自己喝多了时候就想给你打电话,但最后都忍住了。如果我能发给你,可能晚上跟你吃饭的就有我,可能就不会碰到那些坏人!就算碰到了,我也会和你共进退!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这时候这么能“忍”,爱什么面子谁先跟谁说话不行!威哥错了,知道教训了,以后一定珍惜该珍惜的人,远离坏人。咱们来世说好要再做兄弟,继续一起噪,下次你当主唱 我弹吉他。

  字里行间不难看出,三年前成员们曾因小事发生过矛盾,因为碍于面子,忍了三年没有打交道,直到石其峰去世,才感觉深深的后悔和自责。

  

  

  8月1日的时候,阿威继续怀念石其峰,并表示,做什么的时候,都会想起曾经的兄弟,每天都会梦到对方。

  

  贝斯手小美是一位女孩子,石其峰去世后,她还去了太平间最后告别:“命运所定,暂别三年,怎么也想不到再见却是在冰冷的太平间,看着紧锁的ICU门,我想着等你起来和我们讲述死亡是什么感觉,三年间也无数次幻想着一个愿望:我们五人年迈时再聚一起,携家眷游山玩水,吃喝玩乐,回忆人生,现实就决绝的回应我这就是个幻想!不敢再多看一眼 ,不愿脑袋里记住你苍白孤独的样子,是因为在心里:你还在,只是我们许久未见。”读完更是令人泪奔。

  

  

  

  5月8日是石其峰34岁生日,粉丝和好友们纷纷在系统自动更新的微博下面祝他生日快乐。许久没有更新的石其峰在评论区互动:“感谢大家”,没想到,这四个字竟然成了他生前最后的动态,令人无限唏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