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代同堂!霍启刚带娃游海滩,霍震霆享受阳光

京港台:2020-8-7 11:24| 来源:熊猫娱乐 | 我来说几句


三代同堂!霍启刚带娃游海滩,霍震霆享受阳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6日,港媒拍摄到霍启刚一家,霍启刚及6岁的大儿子霍中曦,以及3岁的女儿霍中妍在浅水湾附近的寓所沙滩上面玩耍。

  

  

  并且港媒还指出与他们一同在沙滩上玩耍的还有74岁的霍震霆和郭晶晶的妈妈,港媒报道这是一家三代同堂,霍启刚还被港媒报道亲自去点外卖,外卖餐厅的标价单上可以见到还写着38元的消费标价,显然这又是一家平民餐厅。

  

  然后霍启刚再返回沙滩上接一双儿女,还帮父亲收拾好晒太阳的用具遮阳伞以及沙滩椅,随后一家人拿着口罩返回住处,整体上画风十分的和谐美好,在霍启刚的悉心照料之下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但是这次港媒没有看到霍太郭晶晶。

  

  

  

  因为疫情,香港(专题)有关部门要求大家尽量留在家里,不过小孩子就没有那么安静了,之前刚刚搬入1.6亿豪宅的霍启刚一家,就与外婆带着大儿子还有次女儿一起去附近的海滩玩水,而公公霍震霆也一起去了,郭晶晶则没有一起前往,相信应该在留在家里照顾最小的女儿霍中怡。

  

  虽然天气温度非常高,即使烈日当空30多度,穿这白T恤波鞋的大儿子仍全程戴着口罩,似乎一点也不觉得很闷热,防疫措施真的是做得非常足呀。

  

  

  

  郭晶晶的妈妈则充当帮手,帮2位孙子砌沙子城堡,公公霍震霆则在椅子上晒日光浴,一家人非常温馨玩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