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凌晨4点离开她家 神秘闺密成罗霈颖猝逝关键人物

京港台:2020-8-10 10:00|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凌晨4点离开她家 神秘闺密成罗霈颖猝逝关键人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罗霈颖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据台媒,罗霈颖3日晚间惊传在住家猝逝,因为当时她身上已有尸斑,加上双脚发黑,医护人员到现场初步判断至少死亡2天,而警方调阅摄像头后,发现2日凌晨4、5点,闺密从她家离开,因此她成为解开谜团的关键角色。

  罗霈颖友人因多天没连络上她,因此3日晚间9点多到她住处,却发现她已在家猝逝,医护人员当下判断,她应该已经死亡超过1天,至少有2天,警方4日调阅摄像头,发现1日下午2点多,有3个朋友到她家。

  而2日凌晨4、5点时,有一个最后从她家离开的女闺密,“如果我们把时间往前推,她已经走了2天,那最后走的这个女生(闺蜜)就成了关键角色”,而罗霈颖当时的状况也令人好奇,而闺密从下午进她家,凌晨才离开,由此推断“可能整个晚上都是没有睡觉的”。检方先采集她的心脏血液进行化验,不过哥哥已表示不会解剖,而之前和她最后接触的友人也表示当天都在罗霈颖住处聊天,过程中也未见任何异状,死因还有待厘清。

  

  

  罗霈颖在《康熙来了》

  据悉,罗霈颖是综艺《康熙来了》的常客,与小S、蔡康永在节目上经常打趣耍宝。她性格直爽,乐观积极,对于她的离世,小S、蔡康永等多位圈内好友都感到十分震惊和伤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