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贺锦丽成副总统热门人选 党内大佬:她应该要拒绝

京港台:2020-8-10 22:26| 来源:ETtoday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贺锦丽成副总统热门人选 党内大佬:她应该要拒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州(专题)民主党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3月获得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的支持,成为热门的副总统人选;但党内大老评论若她答应副总统职位,与拜登搭挡参选,则是眼光放太低。

  曾任两届旧金山(专题)市长的民主党人布朗(Willie Brown)今天在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评论文章表示,如果拜登(Joe Biden)给予贺锦丽副总统候选人的职位,"建议她应该要委婉拒绝"。

  生于1934年的布朗是美国民主党的政治人物,他曾在加州众议院任职超过30年,并担任发言人15年;1996年到2004年间成为第一位担任旧金山市长的非裔美国人,旧金山纪事报称布朗为"旧金山最知名的市长之一"。

  贺锦丽已被认为是拜登在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的最佳助选员,但布朗认为副总统不该是贺锦丽追求的工作,建议她考虑担任拜登政府的司法部长,反而更适合她的能力。

  布朗肯定被选为副总统是很大的荣誉,而且如果拜登赢了选战,"贺锦丽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副总统"。

  但布朗认为副总统的荣耀很短暂,"回顾历史,副总统的政治之路通常是个死胡同",他举例,老布什(George H.W. Bush)曾任美国总统里根的副总统,接着当选为美国总统,但担任柯林顿副手的高尔(Al Gore)则从未成为总统。

  政党在下一次需要新的总统提名人时,副总统确实占有优势,以拜登的例子来说,4年之后副总统有可能出线;但他解读,副总统通常没有实权,很少有机会独立于总统成就什么事情。

  他说,"选举日之后没人认真看待副总统,问问川普政府的副总统彭斯就知道(Mike Pence)"。

  布朗认为,如果拜登获胜,民主党将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和经济衰退的氛围入主白宫,"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将是非常颠簸的旅程。"

  他并提到,欧巴马总统(Barack Obama)就任后与民主党的政治人物从经济崩盘中挽救了美国,却获得2010年惨败的期中选举。

  相反地,布朗对司法部长有很高的期许,"作为司法部的领导人可以在警察改革、种族正义和起诉企业不当行为等面向做出真正的影响力"。

  "美国的司法部长可以提名全美国的检察官,这就是权力";布朗批评现任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的领导混乱,因此若贺锦丽"愿意站出来并保持中立,就可以使新的部长成为英雄"。

  而且司法部长的职务能让贺锦丽与白宫保持适当距离,又能让她保有能见度为2024年或2028年总统大选卡位。

  布朗的文章早一步刊登在8日旧金山纪事报网站,他大胆预言,川普已经山穷水尽,输掉选举的可能性很高。

  布朗看衰今年美国的在位者,"不管哪个政党今年都不是好年,美国选民很生气,他们想找人怪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