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误入山中被一群野狗逼上绝路 漆黑中一照崩溃了

京港台:2020-8-18 10:21| 来源:杭州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误入山中被一群野狗逼上绝路 漆黑中一照崩溃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凌晨(8月17号)0点41分,西湖区留下派出所接到一个语气疲惫的报警:我是代驾,我现在被野狗追,在山里,下不去了!

  报警人是吴先生,一位代驾司机,从事这行差不多三个多月时间。这一晚,是他从事这个代驾工作的“至暗时刻”。

  从留下去转塘,代驾小哥被导航领到山路 遇上一群野狗,吓得赶紧往山上跑。

  报警前的一个多小时,他送完一名客户回留下留和路的小区,走出门,手机推送一个新的订单。

  订单显示,这个订单在转塘,吴先生在留下。正常开车,要走留泗路,意味着以吴先生的小电动车,需要快一个小时的时间,显然是来不及的。

  

  此时,系统提供了一条穿过午潮山森林公园的线路,直线距离四公里,看起来蛮方便。

  吴先生没多想,戴好头盔,骑上他心爱的小电驴,出发了。

  但这一路,越骑越不对,上山的路越来越窄,虽说能走,但绝非大马路。而且,山上路灯也没了,漆黑一片,只能靠电动车的灯照明。

  接下来,更可怕的来了!吴先生路过山脚下几个工地,突然从暗处窜出几只精壮的野狗,追着他狂吠!

  吴先生心中一惊,这哪门子事情?他赶紧加速,往另一个方向冲!结果跑到另一头,暗处又出现几只野狗,同样对着吴先生狂吠!

  吴先生彻底慌了,这导航要命啊!赶紧往山上跑!

  上山后,因为超时客户取消了订单 一片漆黑中迷路,无奈报警求助

  吴先生往前又走了百米,狗叫声渐渐弱了下去,他早已大汗淋漓,也不知这是热的,还是吓出来的冷汗。

  这时候,他想起来自己还接着单,要完成任务。

  他打电话给了客户,说明了情况。客户抱怨说,已经等了二十多分钟了,现在显示你在地图上绿色的山里,咋回事?

  吴先生很尽责,他说我现在打个车过来,很抱歉!客户无奈,说还是算了,我取消订单吧。

  电话打完,吴先生觉得很难过,现在进退两难了。

  再看下电动车,快没电了,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吴先生很难过,往回走?都是野狗!继续往前,谁知道山里还有什么东西!

  越想越委屈的吴先生,最终选择拨打了110报警。他说,因不熟悉路线,又被多条野狗追逐,一路顺着小路逃上了山,山中一片黑漆漆的,现找不到下山的路了。

  用手机闪光灯照明拍照 自己竟处在一片墓地中!

  报警之后,更可怕的事出现了!

  留下派出所接到报警之后,民警立即安排警力出警。但因为吴先生无法说出具体地点,出警队员马春良添加了吴先生的微信,让他开启实时位置共享,并建议吴先生说,你可以拍摄周围的情况及标志性建筑,方便我们寻找。

  ∧代驾小哥与民警的微信对话∧

    

  吴先生照做了,他打开手机闪光灯,对准旁边的黑影一拍,吓到魂魄都没了!

  因为他拍的照片,是一片墓地!

  

  吴先生情绪快崩溃了,他又赶紧打电话给民警说这里太可怕了,赶紧来救我!

  马春良和同事此时已将警车停靠在山脚,并亮起了警灯。听到吴先生情绪激动,他一边微信语音安抚对方,一边进行寻找。不过吴先生说他在公墓,倒也提醒了日常巡逻的马春良。

  经过半小时的搜寻,一行人开车终于找到了吴先生!吴先生此时躲在一个消防水箱旁边,精疲力尽,见到救援人员后松了一口气,心情非常激动,一个劲的表示感谢,并在队员的陪同下安全的下了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