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留学生回国酒店隔离发了个贴 警方找上门

京港台:2020-8-19 09:04|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女留学生回国酒店隔离发了个贴 警方找上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一名女留学生(专题)回到中国后,因为在酒店隔离期间于微博发帖,被4个警察夜间上门约谈并教训。

  

  报道说,这名女生在微博谈论隔离酒店的情况,未料隔离还未结束就被警察登门约谈。

  从视频看,4个身着防护服的警察严厉的指责她在网上“发了一些东西”,并教训说,“都是中国人,最起码要有爱国心”。

  但女生未害怕,反驳道:“我在中国的媒体软件上面反映我对中国酒店的不满就是没有爱国心吗?爱国之心就是能够为自己维权!听从党中央的领导。”

  消息被转发。网民对此议论纷纷。有人反讽说:“说酒店不好,就是说政府安排不到位,进而引起人们对政府的谴责引发政权不稳,中国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幸福,她影响到了党的领导,就是剥夺了人民的幸福。这不是叛国是什么。”

  也有人痛批:“在他们眼中,爱国就是是非不分,黑白不分,善恶不分,一刀切,不管死啦多少人,不管他人糟了多少罪,不管冤屈有多大,不管他人有多难,一律爱国。一切让位于爱国,一切听党的。”

  自新冠爆发以来,留学生归国后意识到待遇不公、人权被侵犯的事例屡有发生。

  有网友就此评论说:年轻人被中共宣传洗脑,以为政府是教科书和电影里宣传的那么好,这是他们与老一辈中国人最大的区别,老一辈大多都是明白的,见过中国的各种黑暗,但出于胆小懦弱选择装睡,装作爱国或者岁月静好,而一旦年轻人发现现实不是宣传中的模样,中共会被他们反噬。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