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穿迷彩裤进网红书店,被当农民工竟遭拦?!

京港台:2020-9-8 22:4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穿迷彩裤进网红书店,被当农民工竟遭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9 月 7 日)中午,一名网友称自己在前往西安老城根 G park 的西安方所创联中心时,因为 穿着 问题,被门口的保安拦了下来 。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保安问他,是不是旁边工地干活的工人,李先生说不是,他只是来书店逛逛。

  保安却说: 你的衣服像干活穿的衣服。 李先生只好解释,自己经常穿这种衣服,今天就是过来看看。

  

  根据李先生的描述,当时他穿灰色上衣、迷彩裤子。虽然保安最后让李先生进去了,但是他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李先生当时穿的衣服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并不知道拦他的安保人员是书店的工作人员,还是西安老城根 G park 的物业工作人员。李先生认为: 不管是谁都要尊重人,退一步讲,假如我真的是个工人,真的喜欢看书,是不是进不去了?

  随后,李先生在微博上描述了今天的经历。在微博留言区,西安方所文化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微博 @方所西安店 对此事进行了回复:

  

  

  据百度百科,方所是集书店、美学生活、咖啡、展览空间与服饰时尚等混业经营为一体的平台,近年来深受广大书迷朋友喜爱,又被称为 网红书店 。

  此前,成都方所书店两个月试营业期间平均每日人流量达七八千人次。

  对此,部分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