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教师与12岁学生生娃 出狱后又嫁给学生

京港台:2020-9-9 10:43| 来源:全球黄金眼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教师与12岁学生生娃 出狱后又嫁给学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9月8日,据《人物》杂志报道,曾经因性侵12岁学生的美国女教师--玛丽·凯伊·蕾托妮(Mary Kay Letourneau)患癌去世两个月,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她的遗产没有任何争议,她生前就决定将自己的遗产留给丈夫维利·福拉劳(Vili Fualaau) 和两个女儿。

  

  玛丽·凯伊·蕾托妮是一名美国女教师,如果她没有性侵自己的学生,或许一辈子都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园丁”。1997年 ,玛丽·凯伊·蕾托妮性侵六年级学生维利·福拉劳遭到举报,当时玛丽35岁,与丈夫育有4个孩子,而她的学生维利·福拉劳只有12岁,她因此被指控性侵儿童,这一案件轰动世界。

  

  然而,在审判过程中,玛丽否认性侵儿童,并坚持是因为爱情,她还怀上了学生的孩子,判决被暂停,玛丽获得保释,顺利生下了与学生的第一个孩子。然而在保释期间,玛丽再次与学生发生关系,再次怀孕的她因二级强奸儿童罪,被判入狱7年,并在狱中生下了与学生的第二个孩子。

  

  2004年,42岁的玛丽刑满释放,出狱不到一年,她就与已经成年的“受害者”学生维利·福拉劳结婚,再次震惊世界。两人结婚后,定居华盛顿,并共同抚养两人的女儿。玛丽与学生丈夫一度成为网红夫妻,还一起接受采访上电视。

  

  然而,本以为会白头偕老的玛丽和学生维利,却没有善始善终。2017年,两人递交离婚申请,此后两人开始分居,直到2019年8月,两人正式离婚。尽管分居和离婚,但两人依然经常在一起,共同陪伴两个女儿的成长。不过,好景不长,2020年7月,玛丽在与癌症抗争6个多月后,不幸逝世,享年58岁。

  

  玛丽的逝世再次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前夫维利与两个女儿悲痛不已。据玛丽的好友透露,玛丽深爱着丈夫维利,一直到生命的尽头。玛丽逝世后,她的遗留下来的财产分给了学生前夫和两个女儿,一直将对学生的爱延续到生命尽头。尽管,玛丽与学生之间是一段禁忌之恋,但或许他们是真的很相爱,所以才不顾世俗和争议,走到了一起。

  

  玛丽和学生的爱情与婚姻,让人想到了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妻子布丽吉特,同样是女教师与男学生的爱情,同样是女教师比男学生大20多岁,都排除万难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不同的是,玛丽是主动追求男学生的,而布丽吉特是被当时的学生马克龙苦苦追求的。玛丽和布丽吉特都为了学生选择离婚,玛丽与学生生下了“爱情结晶”,虽然布丽吉特未能与马克龙生育孩子,但相比之下,他们的爱情要顺利长久很多。

  

  图片来源:Yahoo

  推荐阅读:

  女教师12个月和学生发生60次性关系 第1次在课堂上

  针对未成年人的性犯罪,美国法律一向惩罚严格。然而这样的事依然层出不穷,近日美国一所天主教搞出就再次爆出了此事,被指控的还是一位女老师。

  据《每日邮报》消息,新泽西(专题)州一名天主教高中女教师,因涉嫌与一名17岁的男学生发生性关系而面临指控。

  

  现年36岁的布里奇特-西佩拉,在新泽西州樱桃山的一所高中教文学。事情被曝光时,西佩拉与该男学生的关系已经持续了一年,于去年七八月份就已经开始。

  这种禁忌的关系按说应该非常隐秘,但据法庭文件披露,男孩告诉警察他们第一次越界居然发生在西佩拉的课堂上,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不但如此,当时16岁的男孩称,在12个月的时间里与西佩拉共发生了约60次性关系,几乎每周一次。法庭文件称,男孩和西佩拉发生性关系的地点,包括女老师的教室和车里,甚至是在酒店停车场以及她的家里。

  据说男孩提供了西佩拉住所布局的"具体细节",而被捕后女老师也承认了在多个地方发生的罪行。

  

  事情可以持续这么久不被发现,本身就已经令人大跌眼镜了。然而据美媒报道,这位女老师在学生眼中的风评很非常不错,在当事学校的民意调查中,西佩拉被学生们评为"最酷的老师"。

  据悉,西佩拉曾任该校曲棍球队教练,而且作为老师她拥有"监督或纪律处分的权力"。虽然很难断定事件中双方的被迫程度,但作为天然权力方的老师,的确有更多机会对学生施加压迫。

  事情发生后,这所天主教高中于27日发布声明,称学校将与执法部门全力合作,并表示立即解雇了西佩拉。据悉她被法庭指控为二级性侵犯和二级危害儿童罪。

  无论是学校还是警方的处理,不难看出美国似乎对这种事惩罚很严厉,这些罪行几乎是可以判高达十年的重罪。

  

  除了美国对儿童犯罪严苛的大环境外,还因为这样的性侵事件的确屡禁不止,而且很多都是女老师。

  就在上个月,一名23岁的女老师莫妮卡-杨,才刚刚被警方刑事拘留,她所面临的罪名同样是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

  据悉,莫妮卡被指控与一名14岁的男学生,持续了一个多月的越界行为,并且还向他发送裸露的自拍照片。

  与西佩拉相似的是,莫妮卡在学生中和当地都享有"好老师"的声誉。以至于事情爆出后,许多人都表示不相信会发生这种事,甚至包括莫妮卡的未婚夫。

  

  两人原本已经订婚,在得知这件事后她的未婚夫表示无论如何也不相信,坚定地支持莫妮卡继续上诉,此事至今还没定论。

  不难看出老师作为一个特殊的社会角色,工作中与未成年人的接触较多。而受限于未成年人的心智不成熟,很容易酿成大错。如何健全制度,这是值得全社会深思的问题。

  美女老师与17岁男学生多次发生关系被逮捕,曾被称“最冷酷教师”

  

  据8月27日的《太阳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樱桃山的一名女教师,因与自己17岁的男学存在不当关系而被警方逮捕并起诉。

  今年36岁的布里奇特·斯佩拉(Bridget Sipera)曾是天主教中学的一名教师。

  据警方表示,布里奇特从2019年1月到2020年3月期间,在18个月的时间内,与她教导的一名17岁男学生多次发生关系,次数多达约60次,警方于8月26日逮捕了布里奇特,根据布里奇特的供词,她跟男孩曾在多个镇上干这事。

  

  这名男学生近期已经在天主教中学毕业了,他于8月6日与樱桃山警察局联系上,据男孩透露,他与布里奇特曾驾车去过酒店停车场、库珀河公园 、布里奇特的公寓,布里奇特母亲的公寓,在车内发生关系。

  因与17岁的男学生发生关系,布里奇特以侵犯儿童的罪名被起诉,目前她已被拘在卡姆登县监狱,等候第一次审判。

  

  据悉,布里奇特在天主教中学有着“最冷酷教师”的称号,在学校2019年出版的在线杂志中曾报道,布里奇特获得了当年南泽西女子长曲棍球俱乐部的年度教练奖。

  学校方面发表声明表示,已对布里奇特的事件作出处理,称当即终止了布里奇特在天主教中学的教师及教练的工作。

  

  女教师因与男学生存在不当关系而被逮捕起诉的新闻屡见不鲜。

  据《每日星报》报道,澳大利亚有一名23岁的女教师,曾驾车把一名14岁的男学生带到悉尼公园,并在那里发生关系。

  女教师有一名相恋多年的男朋友,二人计划成婚,女教师因自己的不当行为,在婚礼举行的前几周,被警方逮捕起诉。

  图源:thesun、bing

  编辑:Jackie喵

  延伸阅读:

  陌生男子潜入女子家中 掐住对方还想强行发生关系

  “警官同志,我家里进贼了!”一大早,家住绍兴市枫桥的陶女士便急急忙忙赶到枫桥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报了警。

  独居的陶女士在烧烤店工作,上夜班。这天早上,下班回到单身公寓的她,发现屋子内被翻得乱七八糟,门锁也有被破坏的痕迹。感觉不对劲的陶女士立刻去查看放在床头柜的储蓄罐,储蓄罐倒是还在。

  但是,她看着,总觉得不大对劲,大小好像有些不一样。

  

  “我平时有在储蓄罐存钱的习惯,大大小小的钱存了快两千元,我自己的储蓄罐底下有个口子可以拿钱,但今天早上在房间的储蓄罐不仅没有了开口,还比我之前的小了一号。”陶女士感觉有些奇怪,自己的储蓄罐到底是被谁掉包了呢?

  接到陶女士报警后,枫桥派出所民警褚创建立即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并对公寓周边的商铺进行了调查,但都没有发现有效的线索。到底是谁进入了陶女士的家,还掉包了储蓄罐呢?

  哪知道,几天后,更加惊险的一幕发生了。这次遇到事的,是租住在同一个公寓的周女士。

  在派出所,惊魂未定的周女士向褚创建叙述了自己的遭遇。当天下午三点,周女士从市区回到位于枫桥的单身公寓,发现家门的锁一碰就掉了下来。

  周女士接着说:“我一进门,就发现有个男子穿着我的衣服,一把把我拉住,还掐住我的脖子想强行和我发生关系。”

  由于害怕,周女士一直未敢激烈反抗。不过她很快冷静了下来,并通过言语劝阻,试图缓和对方的情绪。最终,男子放松了警惕开始和周女士聊天。对方表示自己欠了很多钱,好多天没吃饭了。

  周女士一方面好言开导他,一方面趁着该男子有所放松,赶紧给熟悉的快递员发了一条信息让其报警。

  

  男子购买了一个类似的储钱罐。

  没多久,赶来的民警就将嫌疑人林某带回了派出所。

  在审讯中,嫌疑人林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林某交代,自己原本也住在同一个单身公寓,不过到今年六月初就没有继续交房租了,但因为钥匙还在手上,就偷偷瞒着房东继续住在房间里。在五月上旬的时候,林某发现家住六楼的受害人陶女士房间窗户经常是打开的,透过窗户还能看见床头有一只储蓄罐,便想着把里面的钱偷出来花。他还“灵机一动”,从网上购买了一只大小看起来差不多的储蓄罐,并往里面塞了一百多个游戏币,将陶女士的储蓄罐掉包换了出来。

  花光了陶女士储蓄罐内的钱后,林某又起了贼心,专挑独居女士下手,想在周女士家碰碰运气,这才有了上面发生的事情。

  目前,林某被诸暨市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强奸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两年零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专题)4000元。

  警方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独居女士,遇到门锁被破坏的情况,要立即提高警觉,保持防备之心,最好不要贸然进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