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府井狗不理被批"皮厚馅少" 气到报警告网红

京港台:2020-9-12 11:25| 来源:北京日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王府井狗不理被批"皮厚馅少" 气到报警告网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酱肉包特别腻、没有用真材实料"一则微博网友探访北京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的视频引发关注,该博主称包子质量不够好,"100块钱两屉有点贵"的评论引来餐厅回击侵犯名誉权,并报警追究。律师表示,消费者有权利进行个人客观评价,目前该餐厅声明稿已删除。 

  

  一则微博网友在探访北京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的视频中称包子质量不够好且价格有点贵,引来餐厅回击要报警追究。(视频截图)

  陆媒报导,"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微博11日转发了"谷岳"博主的视频,谷岳探访了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称该店在大众点评网上的评分是2.85分,在王府井地区的餐厅中评分最低。

  在视频中,谷岳花60元(约8.7美元)购买了一笼8个的酱肉包,又花38元(约5.5美元)买了一笼8个的猪肉包。他吃包子的时候,画面外传来剧烈的咳嗽声,谷岳听到后撇了撇嘴,说咳嗽声是从厨房传来的。

  最后,谷岳总结"酱肉包特别腻、没有用真材实料;而猪肉包则是皮厚馅少,面皮粘牙","要说也没那么难吃,这种质量20块钱差不多,100块钱两屉有点贵"。谷岳也说,对于网友评价的"服务差",他倒是感觉不强烈。

  视频公布后,"王府井狗不理店"微博就发布声明回应该视频恶意中伤,并指出谷岳私自拍摄、剪辑,并向第三方提供带有不实信息的视频,侵犯餐厅的名誉权造成经济损失。餐厅并要求谷岳及"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目前餐厅已报警并註册官方微博,

  报导指出,中闻律师事务所王维维律师表示,餐厅是公共场所,且消费者购买了餐饮服务,也有权利对这个过程进行个人客观评价,王维维认为,视频本身只是客观展示了已经存在的一些差评,而不是仅挑出了一条差评。就算这条留言内容虚假,视频本身也不构成侵权。

  报导说,目前该餐厅发布的微博声明稿已经删除,也搜索不到"王府井狗不理店"的帐号。对于店家说的报警追究,谷岳说自己也没有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